未分類

玩具

2006.09.24(日) 承諾過的,就努力實現它吧!

原本上週末就該去的,只是台灣的小小台北正處於政治狂熱地帶,倒扁挺扁聲浪不斷。
讓我心繫的這國際玩具展,頓時躊躇了數日。

最後一天了,不論如何,就去看看吧!
正好有人來台中找我(>///<)o,有個玩伴,一起拐北上去玩囉!

這會兒,第一次"自己搭"國光。原本自個兒是個只搭過飛機與自強號火車的鄉巴佬…
看著車票的價差,發現…父母的疼惜連這小地方都不放過。

我們走進7號地下街路口,一路往捷運總站走去,順路填填肚子。^^
其實食物沒什麼好拍的,只是當朋友在同一趟旅程彼此share時,任何微不足道的體驗都變成值得珍藏的回憶。

 在西門轉站,我們到了小南門,出口不遠處就是植物園,而植物園就座落在史博館的後頭。

 

我們尋著綠蔭,數著稀稀落落的人群,看著熟悉的大樹,悠然。

 

荷花香是我們的方向,吐露著幽幽的浪漫,有的含苞有的凋萎,訴說著溫柔的想像。 

 

很快的,便找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不過,這是建築物的背面,偌大的荷花池,讓我們不安了起來,這幕「近在眼前」還需步行多久?

一條神秘的小巷化解了我們的焦慮。沒幾腳步,就將我們引領到展覽海報前……^^
 

先到旁邊歇歇,填填肚子。
小鬼愛吃甜,一人點了巧克力,一人點了牛奶,然後交換。
來不及帶出萬用打折卡→學生證;於是全票120元,還是乖乖的掏了兩張門票。
  

那天的其實熱鬧的緊,是種閒適開心的熱鬧。
或許,新聞有些誇大其實了吧!誇大了一小部份!XD
或許,這世界就是這樣,你過度於執著的事物,有人也許從不在乎… 

然後戰利品呢?除了小小張的書籤外,就是那一點一滴累積的幸福感吧!^^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