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甜點

 
#
 
「今天為什麼沒去操場?」
『因為…心情不好,不想去。』
昨天晚上,自己一個人去操場運動。我喜歡第7道,My lucky 7。
可是,在超越前面同跑道的人時,先退居第6道。
沒想到,對方就一直配合著我的速度,佔著第7道,在我旁邊走了將近一小時,直到我不走為止。
 
刻意的加快減慢,卻一點用都沒有。~>"<~ 我又不認識他…
明明原本走的比我慢很多的,不然我也不會落後1/8圈,走沒多久就迎頭趕上。
 
 
其實,挺沒安全感的!Q Q 原本想要低調的個人獨處時刻,徹徹底底被打散了。
今天就一丁點興致也沒了,認真的考慮把培養體力的工作,挪到早上去。(不過…這樣就跟瑜伽衝時間了QQ)
 
 
下次決定穿很MAN的大外套去操場…= =a
 
 
 
#
 
心情不好的一整天,有些無所事事的。
尚未規劃待辦的前晚,真的差很多,一天就這麼耗盡,卻毫無長進。
 
煩悶在心中揮之不去,所以,開始做起了甜點。= " =+
鳳梨果凍,一下子就做完了;培根起司烤餅,一下子就做完了;羅宋湯,一下子就做完了,卻沒有食慾。
耍起狠來,乾脆拿起了麵粉、可可粉、砂糖、奶油、雞蛋、牛奶、苦甜巧克力,做起了巧克力餅乾與蛋糕。
 
我要做…很苦很苦的巧克力,邊想著也就拼命的把無糖可可粉往篩裡倒。
原本在做點心時,總是些微的控制脂質與醣類的含量比例的;這次也耍狠的丟下去,再加上可可脂高的巧克力磚。
其實這樣會比較好吃,我自己也知道。= " =+ 可是一定會變得比較不健康就是了,要香氣是不需要這麼多脂質的。
 
每加一些可可就想找點雜事做,分散注意力,攪著攪著,想把所有的不愉快都攪進去。
 
 
最後,決定,一些拿來變成心型的巧克力餅乾;一些拿來變成巧克力布朗尼吧!
(…………………………….不小心攪太多了,只好分配一下!Orz||||| )
 
所以,今天我是甜點人,身上都是可可味,是巧克力牛奶口味的。<(__ __)>
希望明天是美好的一天啊啊啊!!! 等到它們從烤箱出爐,就讓不開心與香氣一起煙消雲散吧!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