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甜點

 
放棄違抗。(> " <)o~
反正祢答應過我,這樣不會再傷害了誰…
反正祢承諾過我,誠實的勇敢,所有的傷害都將復原…
 
看在烤棉花糖好吃甜甜的份上…
不再違抗祢所說的,即使他感覺如此脆弱…
保持距離,如果不是最好的保護方式;就全照祢說的做。
 
他救了「她」,這就是她欠他的。
她只能陪伴,任何形式的陪伴,讓他知道她會陪伴,不會丟下他不管。
也許,他和祢想的並不一樣;也許,他就是想耽溺在載浮載沉的朦朧當中,不想清醒。
 
不過,祢從未如此擔心在乎另一個人,我們以外的另一個人。
向來我們只會吸引受過創傷的人靠近,只會情不自禁的為那些人擔心。
 
看在巧克力好吃苦苦的份上…
誠實的說,她很疑惑,彼此的存在與相遇是為了什麼?
她唯一能確認的是…即使某天將變成陌生人,他也是她生命中曾出現過的「重要他人」。
 
雖然不懂那些巧合來自於誰之手, 明明他也無從操縱;她卻逐漸開始明白,她仍被需要。
直到他不需要她的時候,她就能離開;那一天開始,祢會讓我知道的,對吧!?^ ^a
 
或許,這場際遇,只是想讓兩個怕受傷的人,重新學會相信單純的愛情… :P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