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生日

 
生日前,感謝那璀璨的煙火,感謝那美麗的開場白,感謝那些希望。^^
 
今年,收到一對天使翅膀,我很喜歡。
 
可愛的兆頭,與在某板值班的任務,不謀而合。
雖然,她其實是個殘廢的天使,心裡頭有些殘缺,只有家人能懂的殘缺。
 
永遠陷入一樣迴圈,感情迴圈;友情、愛情。
 
 
 
心裡頭有個缺口,卻裝不下別人的好意,不習慣去擁有什麼,躲在自己的世界裡舔著傷口,這是我,某些朋友懂得我。
一篇文章能引起多少感動,一個故事能換取多少眼淚,看見那篇被推到將近100人的ID,我疑惑。
 
我不想說著悲慘的,我不想換取感動的,我不想揭穿傷口的,我不想看見這麼多人舉手喊著「我懂!我懂!」
 
我只想看見有人比我還要幸福,還要的能夠幸福。
 
 
 
 
接近晨起的陽光,我們聊著笑著談著,小時候。
 
 
 
好像總擔任著一樣的角色,擔任著心情垃圾筒,擔任著情緒紓解的笑臉。
 
但是,誰還記得,誰還記得聽我說?
 
 
守護神一樣輕柔的抱著我,小聲的在我耳邊說:「乖!還有我陪妳,不怕不怕。保持妳的善良,幸福就會常伴妳左右。」
 
 
 
 
生日快樂!
 
謝謝母親在這一天生出了我,謝謝老天讓我這樣的活著。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