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畫風

 

無意間翻到一本目錄, Victoria Frances的作品,有種引人入勝的氛圍;即使潛藏著詭譎的陰森。
1982年出生,西班牙新銳女畫家,官網如下:http://www.victoriafrances.es

1345551842 1345561780

14832c763c15710000000

 

嗚喵抗拒自己喜愛的黑暗畫風,因為家人的反對,選擇壓抑。
何苦呢!?世界總是一體兩面的,假裝自欺欺人的光明美好,反倒無法讓混濁的靈魂洗滌澄淨。

接著是DAVID HO 何維正 的作品。

000001

不論是哪一面的自己,或許就接受吧!(對自己不停的說著。) 這也只不過是因為「我們是人罷了。」

000002  livebyhand

#

我們亂聊著。
找尋白日夢是何其重要的事情,即使我曾經擔心夢想幻滅而恐懼追求;因為,長久以來的信念瓦解以後,往往是最難復元。
那又怎麼樣呢?即使生命是一連串令夢想幻滅的過程,我們成長了,我們開始瞭解了現實的殘酷,我們放棄作夢的權力。

可是,或許根本沒有幻滅這回事,我們只是更瞭解真實是怎麼一回事罷了。
然後,練習接受理想與現實的差距,久了,構築的人生會越來越接近理想中的現實。

真正的殘忍是…?

即使被欺騙了,被自己的夢想欺騙了,排除萬難以後,發現那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只好,失笑一陣,發現當初執著的自己,單純的好可愛。
我們不是漸漸學會在這些過程中找到自己適合的與不適合的嗎?找到自己的缺陷與圓滿?找到自己的優勢與弱點?然後,生命便立體了起來。


這就夠了。^ ^a       喵嗚~~~突然瞄見跨年寫的交換日記;原來,跨年許的三個願望,真的都會偷偷的實現。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