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異國

 亂入之旅
 2007/02/20(二) 第一站‧32異國料理
 
這次可是有乖乖做功課喔!第一次為高中朋友排玩樂行程。XDDD
好吧!其實我本來就不太會安排這種事,都是負責傻傻的去玩的,還不是被大學攝影社給訓練出來的。
話說,這群是高二分班後的同學,高一死黨那群可就真的是安排玩樂行程強項!XDDD 
(突然好想他們,改天再約出來好了!QQ  希望還找的回來,目前只透過東中的朋友找回一枚…)
 
霓霓沒怎麼變,再來是好久不見的素禎啦!超久不見的,從畢業後都沒再見過的感覺…
 
鄭婷云也是,越變越有女人味啦!小儷臉變超小的,整個上相。 
 
哈哈…有人的手在干擾,這張算不算是幕後花絮啊!XDDD 越來越愛這種非正式版的照片了,特別有趣。
 
應游亞魚要求,拍張餐廳的時鐘照片。XD
那天在餐廳有看到一個看起來超有型的男生,整個畫面好看,可是不敢亂拍!Orz||| (正咩我還比較敢…)
 
再來是阿魚(簡稱不行啊!XDDD),還是阿游?唉呀!隨便叫啦!
總之,就是練拍時間。(謎之音:明明就是等餐等不耐煩,在那亂玩…) 
  
 
Oh Yeah!餓壞了,幸好先來個濃湯墊墊肚子,品質尚可。XDDD  胡椒是要用罐子自己磨的喔!
 
 
這家餐廳,我推它的青醬類料理,不論是義大利麵 或 其它特殊料理(EX:圖中的法式醺鴨飯),青醬為底比較好吃。
白醬與橄欖油的,味道不夠,主食容易不夠入味。至於紅醬,印象不深,算是普通。
 
 
這是我點的喔!XDDD 因為上次和賴大他們來,鏽寧點這個好吃,所以這次自己就點點看囉!
 
哈 因為其它人座位太遠,而且大家快兩點才吃午餐,實在餓壞了,打斷人家太殘忍。
所以只借拍了旁邊的傢伙的。XDDD 海鮮麵看起來也不錯可口吧!
 
這天的約,約的超Free。上大學後,慢慢在矯正自己不好的遲到習慣。
(其實我是上學愛遲到,但是出去玩都到的蠻準時的!orz||| 整個差別待遇!!!)
 
所以,咱們約會的集合地點當然不是這囉!XDDD
而是,東農的投籃機前,在等的時間還可以小PK耶!多方便…XDDD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