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瘋狂

              

 
最近,吃錯藥了。
一向沒什麼物質慾的自己,理智真是斷了線。
 
先是敗了Wacom的 intuos3 PTZ-630 6*8 手寫板。
Wacom官網( http://www.wacom.com.tw/)

好吧!它是醜醜的深灰色,跟自己3C產品一向偏好不是純黑就是純白的調調不太像。
雖然用滑鼠畫插畫已經不是什麼問題,但久了真的挺傷手腕的,錢  再賺就有,健康可不好買。

#
 
再來因為畢業禮物,最近沒什麼心思準備,於是隨意跑去Zakka雜貨網挑了幾項。
 
收到禮物的那些人都看不到space,哈…所以可以放心的寫網誌。
買給自己就會斤斤計較個半天,買給別人反而覺得適合的難找就很阿莎力。Orz|||
(決定改寫成個有圖有真相版,因為網路連結會失佚,而且禮物不應該有價錢!XD)

以下圖片皆出自Zakka雜貨網 http://www.zakka.com.tw/,有興趣的人再自己去看看吧!

(偷用人家的圖,所以心虛幫忙打廣告!Orz|||)
 
 
獸醫系的鸚鵡老大  《狗骨頭1G隨身碟》
他教會我很多事啊!也教我怎麼樣將大學生活過的多姿多采的。
包括攝影、系隊;第一次去hota面試也是他載我去;不小心弄傷腳載我去醫院;撿到毛毛是他幫我送進獸醫院處理。^ ^
每次遇到什麼困難與麻煩,都反射性的向他求救。Q Q 總覺得欠了好多好多喔!非常開心認識到這個朋友。真的很棒!
其實送這個禮物心機很重啊!XDDD 因為實用的東西,使用的人才會一直想起咩!
 
 
 
生科系的小叮噹  《乳酪老鼠膠台》
哈…上次去書報館,看見小叮噹很興奮的把玩具型音響拿出來分享,就決定要送給她一份有趣的禮物。
乳酪與老鼠的組合,總會讓我聯想起《誰搬走我的乳酪?》一書,自以為的,希望這個禮物也能伴隨借代的啟發,當作祝福。
因為,故事裡頭的小叮噹很怕老鼠,哈哈哈~~~~(拍桌) 不過真實的小叮噹可不害怕啊!實驗課沒拿太多小白鼠做實驗就不錯了。(煙)
 
畜產系的EM  《淘氣牛帆布手提袋》
EM是個熱心的人,記得大一剛入社團時,都是她負責載我,自己頗像個麻煩蛋的。~>"<~ 不是需要Morning call 就是需要人接送。
偏好送實用性高的禮物(死魔羯超務實XD),原本想選擇較正常的款示,但看見這個圖案趣味性十足,夾層構造實用度高+科系相符就敗了。
媽媽型的學姐,很會煮一些東西帶來社辦給大家吃,迷糊的我,不曉得聽過她的叮囑多少次了,很謝謝她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__ __)>
 
 
其它的還有…
 
 
《喫煙狗螢幕擦》 噗~~~完全衝著這個很傻的臉買的。哈哈哈~~~
《水晶糖腕錶》很花俏很玩具的手環…
 
 
《搖滾娃娃音樂喇叭》
 
 
《彈力名片夾》套裝禮品,我應該會打算拆開來送吧!@@a
《守護天使防狼機》適合女生,尤其是愛夜歸的那個。= =a
 
 
 
《相機英字白T》哈~自己可能會多買一件XD  偽‧攝影社服
為了不要侵犯人家的版權(還是已經犯了?) 我選了有賣場Mark的那張圖。@@a
賣場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barbiebagel&u=:barbiebagel
——————————————————————————————————————————————————————
預計送給小姑姑的新婚禮物 http://www.zilife.com.tw/detail/?PID=153
新奇產品有心動到。http://www.tycc-colors.com/mall/cat_sub.php?PScategory=動物造型製冰器
——————————————————————————————————————————————————————
好久沒看到自己的流動存款低於30k了,好心虛的感覺喔!Q  Q <話說,上次是去年因為敗了LX1呢!>
為了不要流於敷衍送禮, 應該會再找時間畫畫插圖做卡片吧!至少,這樣感覺比較有用心一點點。Q Q
以前最愛玩的"福袋"IDEA,今年來不及玩了。~>"<~ 不過,以後還是有的玩吧!呵…….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