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蕾咪愛生活 蕾咪愛健康

[瘦身日記] 積小勝成大勝

(本周日期:2011/12/27~2012/01/03) 很糟糕的!XDDD 沒有記錄到後面的幾天,體重就這樣悄悄的回來零點多公斤,不可以才剛減少5kg,進入短暫停滯期(吃大餐造成的XD),不可以就那麼容易放棄啊!目標是瘦回標準體重~~(=__________=)+ ←臉很大示意圖~繼續加油啦!

忙著拉票忘記記錄了啦!補記錄一下~~~
其實有點害羞,這大概就是我不想告訴別人我的網誌的原因。
因為聽說我看起來比我實際體重少5~10kg,就是肉肉的這樣!所以聽到數字是很嚇人的Q________Q”
不過沒關係的,誰沒有過去(誤),重點是要讓它變成過去啊!一直維持下去就不好哩!!!!!!!!!

Day 52 2011/12/27(二)
飲食:想不起來了Q_________Q”

Day 53 2011/12/28(三)

飲食:師大P&P義法廚房(烤鴨胸青醬義大利麵、餐前沙拉、洋蔥湯、乳酪蛋糕、洋蔥圈、墨西哥玉米片、明太子PIZZA),交換禮物拿到了一堆巧克力XDDD,這天是和宿舍認識的同學一起去聚餐啦!

Day 54 2011/12/29(四)

飲食:想不起來了Q_________Q”,好像是亂吃零食與巧克力的樣子,把Pocky與巧克力都吃光光了,以及把鮮奶拿來消耗之前買的燕麥片~~~~~

Day 55 2011/12/30(五)

飲食:廣式生牛肉炒飯、雞肉飯便當、虱目魚湯(最後喝不完QQ)

Day 56 2011/12/31(六)

飲食:新店盛讚厚切牛排館(厚切牛排、酥皮濃湯、香菇雞湯、小黃瓜、胡蘿蔔、捲心酥、冰淇淋*3球、炒青菜、大蒜吐司、巧克力吐司),前面早午餐忘了吃什麼了,大概也是鮮奶燕麥吧!XDDD 大餐吃不少就是了~

Day 56 2012/01/01(日)

飲食:拉亞漢堡(牛肉培根堡、蘋果茶、薯條)、水源市場的芝麻豚丼、味噌湯、巧克力奶酪、鮮奶可可(學妹送的COSTCO可可粉XDDD)、

Day 57 2012/01/02(一)

飲食:不知道為什麼昏睡一整天Orz、起來時有喝牛奶,所以不太餓,晚餐兼消夜吃了  源士林廣東皮蛋瘦肉粥

Day 58 2012/01/03(二)  重新開始的一天!!!今年開始,要有意識的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GOGOGO!!!

飲食:鮮奶、
體重:未量
運動:
反省:
雖然過的有點混亂,但是來總結上一周吧!認識到許多積極的人,這大概就是我喜歡參加比賽的原因,容易不自禁的被感染熱情,以及對於追求目標的決心;過程中也可以學習到了很多;拉票過程中,算是找到了理由和久未聯絡的朋友連絡了一下(笑),有的時候遇到熱心幫忙的朋友,真的是覺得超感動的。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