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盛夏

 
開始認真檢討自己「沒有時間概念」的習慣;具體的說,沒有必定準時的習慣。
(嗯嗯!因為,短中遠程的時間規劃,常常都有具體的目標,知道自己要什麼做什麼。)
 
《胡迪死掉了》,室友禽媽拿了這片給我,讓我和我妹解悶,並且慢性自殺(殺時間XD)。
好啦!好啦!那個叫做《盛夏光年》啦!畫面中總有一幕,余守恆老是到康正行家把他叫醒的那一幕。
 
哈…好像,從來都沒有,清楚的意識到自己缺點的小原因,浮現在眼前。
從小學開始,當時的好朋友,早上總是會提前半小時先到我家把我叫醒,等我準備好,再一起去上學。
國中有這樣的朋友,高中也有。高中的朋友,甚至常常在約定時間前半小時,先到我家等(= " =+),再一起出發。
//重點是…大二以後,學會騎機車的我,才發現他們家到我家,從不像他們口中說的順路。
 
沒有,沒有戴錶的習慣;是因為身邊有比手錶還準時的朋友。
 
大學的自己,耍賴的,「果然到哪都能找到保母。」
嗯……卻也耍賴的,想要拼了命的,練習獨立、練習自主、練習成熟;即使內心一點也不想長大。
 
 
 
 
 
 
盛夏‧某一年,我們看著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哪一天,也變得比我們小了。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