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生活 School

[碩士] 台大畢業可以不強嗎?

因為我不強。T口T 所以才碎嘴一下(被毆飛)。
每次大家在介紹時,聽到學校什麼的,就會先入為主的這樣認為。

看到太多強者同學,其實我自己也是被嚇傻在路邊的廢渣(⊙□⊙)o”
因為父母的學歷並不算高,所以我一直有點排斥自己變成高學歷,不過命運弄人,最後還是走到這一步。
我很崇拜自己的爸爸,雖然只有國中的學歷,卻是個非常有工作能力的人,在商場上的態度也很值得敬佩,對家庭很有責任感,為了養家可以非常非常的努力。即使不用一個校名來背書,別人也不敢小看他的影響力。比起來我就差勁了許多,雖然有學校的光環,卻沒有這麼的有拼勁,身邊的同學,大部份都很努力,你可以不敬佩他的天份,但是卻必須肯定他們夠努力。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