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磁場

 
為什麼關閉起了網誌,為什麼開始好奇那些五術玄學?
妳無心的,妳遇上了極為恐懼的事物,那些未知卻難以解釋…
 
「躁動的靈魂與無心的預感,成就了對於未知的恐懼…」
 
在那一個難以過渡的半年期間,混混沌沌的,歇斯底里的,忽喜忽悲的。
妳只是遭遇一趟神奇的際遇,痛苦的,不寧的,吵雜的,起起伏伏的;安定的,喜樂的,開闊的…
說了,會有人相信嗎?那對妳而言可怕的直覺,無來由的預知的到即將發生的危險。             即使是身邊某些其它人身上的…
說了,有人會相信嗎?那對妳而言奇怪的感應,無可避免的感受到某些人的心靈。                 感受的他人的病痛,強烈的,即使是…心病。
 
從小開導人久了,長大了,文章成為另一種力量來傳遞在網海之間,效應不停的蔓延著蔓延著…
到底是我病了,遇見了藥。抑或是 他們病了,來這裡尋找藥。  常常,自己都開始混淆了。
 
接受治療,原來是個極其痛苦的事情。   甚者,必須拿起極大化的勇氣。
 
定力?是不是說的就是妳,那個不懂得拒絕他人的個性。            瞭解自己的限度與養好自己的身體。
心太軟容易給自己無止盡的繁忙,無法過好自己的生活。            妳似乎開始逐漸能夠掌握…
 
是不是該練習著想通一點,別把他人遭遇的困難當成是自己身上的責任,助人總該建立在自助的基礎之上。
「孩子,先救妳自己吧!」、「別想著先救別人,妳會被吞噬的,先顧好妳自己。」…
 
磁場相通,這個語句是長輩給妳的答案。       聽起來似乎能夠接受些…
空曠的心靈能夠放進更多的聲音,因此,產生了莫名相通的連結,妳不是故意。
 
找到了解釋了相似感受的文章。
慢慢來吧!妳需要再重新找回自己的心魂,重新找回定性。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