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福壽

啊啊啊…突然發現我的兩捲正片還沒拿去洗…orz||||||
數位的照片怎麼拍的這麼醜,功力一定會被笑太差!哈…就亂拍咩!

其實啊!攝影讓我學到的,不是技術;而是觀察力、感受力,還有珍惜生活的態度。…^^

 

用不同的曝光值做決定,就會有截然不同的答案,

你可以選擇用快門、光圈來改變一張照片,
就像你可以用時間與感受來改變你眼前的世界一樣。

你所關注的答案,就會是最好的答案。
 

昨天整理起了關於"人"的相片,突然發現一切的表情都那麼生動,模糊移動的影像,瞬間順眼了起來。
原來,那些笑容、那些怨怒、那些期待、那些驚奇、那些眼神,每一刻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唯一的,都是回不來的。

 

然後,拿著相機的人最常被問的一句話出現了。

「這樣,你的照片裡都沒有你。」

嗯 嗯~~~是啊!沒有我的影像,卻全是我的影像。
每一張照片,都是當下的心情投射,都是在我臉上看不見的真正地表情。
 

偶爾, 學會了不要再述說什麼了吧?
就這樣的,辭窮的,單純的記下腳步吧!
    

太想說明些什麼,像將自己綣曲在這粗編的牢籠中,變得再也說不出什麼了。

走著‧‧‧走著‧‧‧
換個角度、換個高度,我又拍下了這篇開頭同樣的風景。

嗯  因為途中的風景太多了,多的讓我們開始失憶,自己是從哪裡開始旅程的,那麼,就常常提醒著自己「莫忘初衷」吧!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