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心情

[秤眷] 秤的熱戀期會有多長?

今日想抒發的心情是: 謎
心情背景:在下魔女秤眷

希望跟板友分享的是:

好久沒來秤板撒野了!XDDD 沒想到一晃眼,我家的秤秤就要退伍了。
魔女很乖吧!他當兵我都乖乖的沒有兵變耶!都有乖乖跟異性保持距離喔!

不知道秤秤的熱戀期會維持多久呢?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交往快兩年半了,秤秤很有自信的說,他還在熱戀。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當兵或遠距造成的關係,所以讓彼此的感情溫度續溫比較久。
(疑…不過也是有人拿當兵或遠距當作感情降溫的藉口Orz||||所以無解這樣~)

不過不過~~~小的發現,秤秤的懶病開始發作了。
蝦咪!!!當初萬事對女友勤勞的秤眷居然也開始發懶了。Q_________Q
以前會主動幫我掃廁所的秤秤不見了Q . Q 人家很乖都養成幫他洗衣服的習慣說。

不過,還是有幾件小事,值得魔女來表揚一下秤秤的。

第一、魔魔曾經跟秤秤提過,因為他在軍中常常不能接電話,
如果可以常常傳簡訊給魔魔,魔魔會比較有安全感,也會常常想他喔!
結果秤秤真的每天每天都一定會傳簡訊給魔魔,雖然魔魔是出了名的懶得回簡訊。
但是秤秤還是一樣天天傳簡訊,從來沒有間斷過,雖然偶爾會小抱怨魔魔不回訊。

第二、秤秤重色輕友。XD 魔魔很榮幸擁有一個重色輕友的秤秤。
其實魔魔在水瓶交界日,以前是個出了名的重友輕色的傢伙。XDDD
受到重色輕友的變種秤秤感化,魔魔也開始變得重色輕友~啊~~取得平衡這樣。

第三、秤秤還在熱戀期,所以還是會常常努力的準備小驚喜來哄魔魔開心。
秤魔配最奇妙的地方是,秤秤是很懂得享受人生的,而魔魔對人生的態度卻很嚴肅。
所以秤秤每次都有幫魔魔調劑身心的作用(說穿了就是帶魔魔出去玩、吃美食、製造驚喜)

 

喵~所以,魔魔來問了,各位秤秤的熱戀期大約會維持多久呢?
覺得哪些事情會讓自己冷掉?或是發生過什麼是讓自己更熱情呢?XDDD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