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種樹

可愛的安藤桑!XDDD 整場演講一整個爆笑到不行。                  幽默的人總是洞悉人們彼此間的矛盾。
尋求成長的道路,本身就是不安與孤獨的。                                  即使有人陪伴,也依舊只有自己,誰也無法依靠誰。
其實,誰也不能把誰丟下,誰也不會被誰拋下。                          每個人都擁有了原本的自己,就是這樣的自己而已。

也許,自我意識太強以後,過度在乎了別人的眼光。                  每一種形容只是觀察,並不見得是批評與反駁,不見得是刻意傷害,自保而已。
                                                                                                              也許,只是缺乏自信,不想為真正的自己反駁,或者,不屑為誤解辯解而已。

他的結語:人要堅持住自己的熱情,找到自己值得一生追尋的目標去追求去努力。
‧身為創作者,只要看到一點可能,就要盡全力往那邊跑。
‧多堅持10分鐘,你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每個人最重視的還是自我。
‧看到他的價值,因此而受到感動,別因金錢左右價值觀。
‧不放棄就有這個好處。XDDD

哈哈哈 真是個喜歡種植綠樹的元氣小老頭,他講話的方式好可愛,我喜歡講話懂得自嘲逗大家開心的人。呵呵…
童心,自然,好奇心,夢想,幽默,青春,傻氣,異想,柔軟,善良,創新,國際,注目,堅持,影響力…           只是點Keyword而已。

笑笑,讓不快樂過去,輕鬆點,換點好心情。                                               有些事情太過在意,反倒變得無能為力,偶爾放過自己,別掐死了自己。
妳啊妳…果然還是幼稚到不行;傻瓜傻瓜,掀了底牌,當然不行。                             無所謂啦!XD 感謝與原諒總是天下無敵,反正只是過程而已。
不過,這是好事情捏!原來妳是這樣子的人啊!原來妳還有這樣子的弱點啊!原諒自己,有人受傷不是妳害的,別再把自己弄得動彈不得而自責。

別忘了,只要保持好的妳的善良,總會把所有的好運反轉回來的。
乖孩子!妳只是習慣先檢視最壞的情況,可以接受以後,就能接受了全部的風險。   妳一向全心相信,所以,只能依靠多觀察來防禦,不是故意。
過度關心將變成壓力,偶爾放空,大家都鬆了口氣。調整自己,練習適應,重新培養值得被愛的自信,別再踩著過去的痛苦傷害自己,呵 笨蛋!

弟弟笑妳「妳像落葉一樣,風怎麼吹,就怎麼飄落!都不懂得自保,真是擔心妳。」                         哈哈  或許吧!隨緣不也是一件好事情嗎!?
還是一樣的,不喜歡別人勉強自己。              所以,不必需要勉強自己練習去改變別人,因而勉強他人吧!?                       逼自己去逼別人,太累。
我喜歡,看著每個人在我面前自在的做自己,做他們喜歡做的事情,開開心心的,然後負責靜靜陪伴著而已。 呵呵…         這就是我想要的快樂啊!

所以,乖孩子,別逼自己去爭吵去計較去搶奪,妳總是這樣子的小孩嘛!                    生氣憤怒不安猜忌質疑難過傷心,那些渾蛋東西太耗元氣。
與懂得逗人開心的孩子相處起來很容易,存心逗妳生氣難過的傢伙就就快遠離別在意。            別再浪費自己的生命下去,這些情緒不值得妳理。


利用善良的人,遲早不會有好下場的,我相信。
吊人逆位:別再軟弱下去,別再犧牲自己,別再等待別人救自己。             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幸福快樂,勇敢走下去。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