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穿搭] 聖誕聖誕風格-模仿聖誕老公公穿衣服啦!

一直很想要有一件紅色外套,因為大紅色是我的本命色,每次穿起來都會非常的顯白!XD 加上紅色可以一路從聖誕節穿到農曆新年,長輩一定也會很喜歡這種喜氣洋洋的紅色,另一個熱愛的選擇是酒紅色,酒紅色比起大紅色的活潑感,氣質感覺更加分,不過目前還沒看到喜愛的單品,所以只好繼續觀望囉!

IMGP3977

來看看全身照!XD (我這個減肥中的胖胖人最不想面對的Orz||||)
拍謝~~因為很久沒照鏡子了XD,有些髒髒的雜點請見諒。
IMGP3969IMGP3991

其實,我的東西應該都算是便宜貨!XDrz 外套與靴子低於1000元,衣服類則低於400元。
IMGP3970 IMGP3972

大紅色雙排釦外套是師大夜市買的。XD
因為我是肉肉人,百分之兩萬要買可以修身的衣服。

這件白色蓬蓬裙來自淘寶網,當時失心瘋看了覺得很可愛就殺了。
可是一直沒辦法穿搭出去,因為穿起來有點顯得下半身胖胖的。

咖啡色長靴則是在公館夜市買的,因為自己的身高有168cm,所以只買平底淺根的。
因此,好不容易找到一雙淺根膝上靴的,原本沒有size的,都直接下訂了。(衝動小孩XD)

因為這次穿的是咖啡色長靴,所以就改穿透膚色的黑絲襪,因為總覺得配純黑色的有點怪怪的。
絲襪則是去年買純黑色時,不小買太薄的!今年開始流行透膚一點的,正好可以穿出門了。

原本今年想穿雪人裝的,類似底下這張圖。
20111217_v4

或是像這樣!XDDD 然後紅圍巾底下穿的是一件修身的白洋裝。

st-3129161-5

 

不過後來臨陣倒戈,投靠聖誕老公公的風格去了。
images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____________________^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1 Comment

  • 超可愛我也在找紅色大衣可是都好薄喔=(
    版主回覆:(12/30/2011 03:28:15 PM)
    這件蠻厚的,所以很保暖!XD 在網路上有看到毛毛的帽子的那種,感覺也好可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