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心情

[站崗] 我們的紀念日

2009.03.14~2011.03.14 恭喜滿兩年了,雖然歷經了風風雨雨,歷經了磨合期。這天…
lunch.jpg
一起在二樓餐廳共享午餐。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拿出了禮物!^____________^ 這是幌子。
哈哈 買了心意傳情馬克杯 對杯!在裡面放了兩封手寫的信。
老公收到鬆了一口氣,因為他很怕我會送他充氣娃娃。之前一直開玩笑說要送他。
CUP.jpg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拿出禮物來,超大盒的樂高積木。樂高積木 中古世紀莊園10193
他看到一個大大的袋子,嚇得半死,想說我該不會真的在公眾場合送他一個充氣娃娃吧!

這一次送你的禮物,是我們要一起構築我們的城堡,知道你一直想要收集樂高,所以想和你一起收藏。
雖然,一直被你笑說我是愛屋及烏的最佳典範,但是這樣有甚麼不好呢?XDDD
後來一起宅在他家拼完了樂高,哈哈 連小學的妹妹看到都很想要說。
我們決定以後要一起收藏,然後再把我們的收藏分享給別人。
透過我們的方式!(^_________^)o”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