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心情

[站崗] 我的期待,還是我們的期待

即將滿兩周年了,我發現,我開始每天都很想你,每天都很想念你。
這一路來風風雨雨,我以為我們很快的會分開,卻走到了現在,讓我真的愛上了你。

其實我很笨,我不像你一樣,從交往兩週後,就肯定的跟我說,你從喜歡變成了愛。
你花了兩週確定,我卻花了兩年;因為直到現在,我才能慢慢的體會你的感受與行為。

體會到和你一樣的想念,體會到和你一樣的擔心,體會到和你一樣的期待見面。

我才開始懂,當我忘了吃飯,三餐不正常,你在生什麼氣?
當我生病,忘了吃藥,你在生什麼氣?當我又熬夜了,你在生什麼氣?
當我只是和女生朋友出去逛街,少了一兩天的相處而已,你在生什麼氣?

當我運動,又把自己弄傷了,帶我去看醫生,你也是氣急敗壞的。
當我失眠,你可以當晚立刻想辦法來找我,幫我按摩肩頸,就是要讓我好睡。

當你想做點事讓我開心,可是卻幫了倒忙,我難過我生氣,你也跟著在旁邊比我還傷心。
當我課業壓力繁重,我擔心被當,可是科系不同總幫不上忙,你比我還焦急。
當我需要早起,即使忙著口試期間,你總是可以比我早一點醒來打電話叫我。
當我因為對你的愛感到窒息,想要跟你提分手,你在一周內就瘦了一圈。
當我以為我是很不適合你的,想法迴異目標不同,你卻總是甘之如飴。

當我無心說了一句話,你可以放在心裡覆頌好幾遍,反覆的想我的意思是甚麼。
當我剛開始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不懂為什麼你總是要詢問他人意見,怎麼跟我相處才對。

「因為太在意了,怕說錯話會被妳討厭。」你這樣對我說。
我不喜歡這樣的你,因為我希望每一件事你是直接和我分享,跟我應對,而不是問路人如何應對。

於是,我們學習,在這段感情裡。
我學會要記得常常接手機、要記得回簡訊、要報備讓你安心、要多注意自己健康、要把你放入未來規劃裡。
你學會要給我多一點自由、要給自己多一點信心、要收斂自己的脾氣、要知道安全感來自於自己。
而我們每天都習慣的說我愛你我想你,習慣對彼此說甜言蜜語,分享每個心情。

親愛的,我想你,也許是來自於這一點一滴,累積了對你的愛、對你的依賴、對你的想念。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這麼可愛的對我好,總是可以這麼勇敢的對感情付出。
我總是覺得慚愧,對你只付出一點點小小的心意,你就可以開心的爆炸。
可愛的很早就想著要怎麼樣規劃兩個人的未來,怎麼求婚怎麼買房這些笨問題。
可愛的擔心我收到你給的禮物會不會不喜歡,可愛的一直害怕我被人搭訕或被人欺負。
可愛的把自己累死也不能把老婆餓死,可愛的居然寧可把自己餓死也不能讓送老婆的禮物有缺失。

我一直覺得我爸是全世界最疼我的男人。XDDD
當你第一次見我爸媽時,你緊張的問我怎樣我爸媽才會接受你。

我爸說過的,比妳爸還疼妳的男人才可以。
我想,你幾乎快要是比我爸還要疼我的男人了。^^

希望愛你的與被你所愛的幸福能一直下去。
今晚見,希望滿周年禮物,你會喜歡。
我想和你一同構築屬於我們的城堡。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