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簡筆

好久沒畫畫了,重灌後,電腦裡頭也沒什麼軟體,於是王道小畫家出現啦!XDDD
這是我最愛畫的一個表情,每次一煩躁,就在紙上畫出她閒適的樣子,煩憂好像也跟著化解掉了。

#

生活也許迂迴、也許曲折、也許崎嶇。
一轉身,閉上雙眼,全世界就只剩下當刻的自己,
沒有高低、沒有比較、沒有起伏、沒有峰迴路轉、沒有挫折光榮。

「不論你的假想敵是誰,不論這個世界要你和誰比較,在舞台上表演的當下,你擁有的就是你自己。」─張懸

幸福是屬於精神的,與物質無關。我們都能為自己找出什麼的。

 

#
(拍拍) 不要因為陌生的陪伴而感到緊張,急忙的只想多說點話來熱場。
其實,什麼話都不要說,一起享受安靜的Moment的,漫步著,走走停停,不也很好嗎?^ ^

許多時候,言語並不是熟悉彼此的唯一工具,真的,不要為此太在意。

 

令人感到安心的朋友,更容易令人想留在他身邊感受那種寧靜從容的自在的。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