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Taiwan

[美食] 永康街樂麵屋 x 滿週月紀念-第34個月

這個月的滿週月紀念日決定提早慶祝,我們跑去吃了永康街的樂麵屋!這家拉麵店是學妹推薦我去的,比起公館的一番拉麵,我覺得比較好吃一點,沒有那麼的死鹹;雖然藏在小巷子裡,但是生意非常好,經常爆滿,在原店的前面又開了這家大間的二店。
store

點餐的時候到了!XDDD 除了拉麵以外,我們還點了一些小菜。
IMGP4204

點麵的方式,跟在日本一樣,要選擇湯的濃度、麵的軟硬度甚麼的。
IMGP4208

這次我點的是辣味噌叉燒拉麵。吃重鹹~!!!

吃起來,沒有上次第一次吃到時,感覺這麼驚艷!@@”
可能是因為辣味噌比一般味噌鹹了一些;自己蠻喜歡吃到拉麵裡面的半熟糖心蛋。XD

IMGP4222

家眷點的是叉燒味噌,選的是細麵,比起我的好吃許多。Q__________Q”
果然還是乖乖點人家店裡的招牌是最好的,可以選擇加麵喔!
IMGP4223

另外,還點了三樣的小菜,兩個人一起分著吃。
日式炸雞!推薦!這道好吃,不過份量偏小,還算可以。
IMGP4225

接著,是我們吃不完的一到鮮蝦炸餛飩。
不推薦,感覺沒那麼出色,吃起來很普通,一點都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XDDD
IMGP4227

裡面真的有一整顆蝦仁在裡面,可是稱不上新鮮。
因為,家眷是海鮮探測器,哈哈 他對不新鮮的海鮮會過敏,所以馬上就開始過敏了QQIMGP4228

最後,我們點了一道甜點,黑白芝麻奶酪!
這道,大推薦!蠻好吃的,黑芝麻與白芝麻的口感很有層次,好吃!
但是,不建議一個人吃,兩三個人分著吃可能剛剛好,雖然不大,但是容易膩。IMGP4231

紀錄一下!XD 等麵吃的家眷很憂鬱XD 大概是餓了吧!XD
IMGP4202
之後就是宅宅的行程了,跑去舊光華商場逛逛囉!為了拯救我瘋狂當機的Windows Vista,在這種泰國剛淹大水,記憶體都漲三四成的時候,還是得硬著頭皮去買個500G的HD頂著先啦!Q___________Q”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樂麵屋
消費時間:2012年/1月
地址:永康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營業時間:一 – 日:11:30-21:40
每人平均價位:200~3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叉燒焦蔥豚骨拉麵、黑白芝麻奶酪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