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思她說 Muse

[義大利] 國際職場實習計畫

原本還擔心錢的問題說,目前確定明年八月左右出發;負責這個計畫的教授正在努力幫我們爭取多一點薪水,希望他能成功;因為知識背景的關係,可能還是在當地的科技公司上班,延期了半年,不曉得這樣是好還是不好,不過至少可以先穩穩的準備畢業,然後好好學習義大利文,也有更多的時間籌集資金。呵~

italy_map

我希望,我可以拿到至少每個月1500歐元以上的薪水。
(這當然是幻想中啦!XD 因為之前好像是500歐元,畢竟是實習,不過我還是要這樣希望…。)

那,我希望,我能夠拿到有提供午餐的那家公司的Offer。
那,我希望,在當地我的工作能力也能夠受到肯定。
那,我希望,當我在義大利時,可以順便經營國際代買,順便看看有沒有適合引進台灣的品牌。
那,我希望,在我去義大利前,可以學好義大利文;在那裏的半年,可以把義大利文訓練到溝通無礙。
那,我希望,可以在那花錢不用煩惱太多,但是最後還是賺的比花的還多。(笑)

那,我希望,我的德文不要遺失的太快…(哭)

 

昨天聚餐當面聊聊了,這也許真的是緣分吧!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的機會,我們也不會彼此相識;半年後的變數畢竟還是很大的。
成行後,我一樣會每天分享我的生活大小事給大家的,畢竟要完成環遊世界的一百種生活嘛!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2 Comments

  • 你好,爬文的時候看到了你的分享
    想請問一下你說的國際職場實習計畫是指TIP嗎??
    想問你當初申請跟面試的經驗來著~

  • 所以延期半年了喔?
    版主回覆:(12/20/2011 09:24:10 AM)
    嗯嗯!!XD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XD
    原本是要2月~8月的,目前是挪到9月~2月了。
    希望到時不要有太多變數,順利成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