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羽球

 
「分班後,每次約妳都沒空,我知道妳真的很忙,只是什麼時候可以再一起打球呢?
    連金魚都常常來跟我們打球喔!倒是妳,怎麼不見了?忘了我們這群好朋友了嗎?」
 
春假時,無意間翻到了一張小卡片,
高一死黨寫的,一群常遠征他鄉出遊的死黨,一群每天必衝羽球場的死黨。
 
——–
 
這把21磅的球拍,就是從高一用到現在。XD
原本,上學期右手目標是想要練到增加球拍磅數的。
 
 
今天羽球課輪賽打的很過癮。XD
仍然是使用左手,右手復原還要再等一陣。            //趕快好…趕快好…>.<
 
因為左手的手勁明顯比右手弱很多,所以反拍容易打不過去。QQ
結果,某一場比賽又是左手反拍球,就…一時衝動 瞬間將拍子換成右手順拍打過去。XD
 
球勁強很多,嚇到了一些之前跟我比賽,以為我是左撇子的人。呵呵……
不過,怕再扯壞傷口= =||||||,還是不要常亂玩好了,不想睡覺再被痛醒。
 
 
剛開始,只能用左手比完輪賽,很沮喪。
因為,那時候連發球都發不太過,一些簡單的球都接不到。QQ
直到,開始慢慢感受到自己的進步,開始得分,開始漸漸跟上程度。
 
回到從頭學起,被磨出了更多的耐心,也開始認真的想克服更多瓶頸。
學了之前一直沒學好的跑位,打算好好練練,之後,當然是練到一半的壓球與切球。:P
 
 
雖然,最喜歡的運動是籃球、羽球、撞球。但是,我都不怎麼想要變強。
 
從小到大都是個運動白癡,運動一直是我不拿手的事,So what?
從小自己贏過別人的地方不少,在這些領域,我只想要開心的流點汗,不想勝利。
 
國中時期,拿了三四十張第一名的獎狀。後來,我最喜歡的是第二名的那兩三張。
於是,從此以後,我決定   選擇給自己第二名的未來。^  ^+
 
 
回家路上,巧遇花食間的老闆,他順便拿了冰淇淋兌換卷給我。
因為我揹著球袋。才因此知道,原來…老闆是羽球教練啊!常有客人去找他討論羽球…(@ " @)+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