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羽翼

 
在Catch板當小天使值班一陣時日了,給自己一個期限吧!
半年,值班滿了六個月,就離開那群人,離開那個地方;暫時的離開那群追求幸福的人種們。
 
還是,一樣的缺乏自信、一樣的缺乏勇氣,
遇見陌生人,怕生的恐懼仍然哽在喉中,酸澀的令人嘔吐。
 
嗯!!!還是不敢去見透過文字認識我的族群們,所以回拒了其餘的寫手邀約。
「溫暖」、「感動」,外人總停留在這樣的文字印象,我卻懷疑起自己,「嗯…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嗎?」
 
 
 
 
就像當初用簡筆插畫影響著一群人一樣,文字的力量比我想像中的嚇人。
 
 
 
 
 
 
 
其實,我從來就不想保持神秘,我只是不想交代自己的所有事。
交代不完的,自己覺得理所當然的一件事,在部份人眼裡,總是這麼的不理所當然。
 
可以不要再去猜我、再去查我了嗎?那少數的好奇人種。
想知道什麼,就直接的來問我吧!我會告訴你,適合我們彼此關係的答案。
 
 
 
水瓶魔羯的領域性,我總能保有自己吧!
隱私,全是地雷,非請勿入,謝謝。
 
 
 
 
 
其實,每個人身後都有一對翅膀的。
我並沒有比較強,X大的稱謂我擔待不起。
 
整整羽絨,我看見純白色中參雜著黑灰紅,有些穢亂、有些殘暴、有些傷痛、有些悲慘。
嗯!我只是學會練習假裝看不見,並學會練習細數那純淨。
 
「祝 幸福」在那裡,我們總是這樣彼此禱念著。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