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聯集

 
"老"朋友!!!哈哈…朋友是越陳越香啊!XD
 
※給許孟與鴨鴨: 

好喜歡我們的板板!XD 《G_X 未知數的聯集》
忙碌在各自的生活裡,當有煩惱無人傾訴,就有人靜靜的為妳解答。
分享彼此的進度,分享情感的秘密;從大一到現在,畢業了;累積著高中情誼。

越來越相異的未來道路,不同的專業領域,不同的人生選擇;
也許有天我們會辭窮,也許有天我們會遺忘;但是,某天總會想起,某天總會有話對彼此說。

『快賺大錢來養我們吧!』耍賴的這樣對錄取工作的許孟說著。

回到母校實習的鴨鴨與依舊流浪著的笨魚,交換著彼此的動力,明年再一起上戰場吧!
那那…傳說中的小寶呢!?謝謝你的手工藝,迷你的行事曆,還有好多好多的加油。

 
 
※給田妞、賴大與繡寧:

呵… 謝謝你們三隻結群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XDDD  從台南從宜蘭…
好喜歡聽見慧鈴的對談,總是能讓壞心情一掃而空,開懷的大笑。

我們上癮的奶油啤酒,乾杯,你們開心分享的第一名,還有那些未來的未來。

還有未定的下一個薰衣草森林,蔓延淺紫色的浪漫,約定在下一次的憧憬。

每次我懶惰、我自暴自棄、我失去自信,都有你們在盯。XDDD
「吼….不行!妳是誰啊!? 妳是林奕樺耶!」

 
 
※給嗚喵:

在舊網誌看見寫給我的文章,好個白頭偕老的友情啊!

如果有紀念日,今年是第10年喔!XDDD   
不相信這個世界擁有永遠,但是可以努力下一個十年。

「我是為妳好耶!」
『是是是…爹,您說的是。」

圍繞在這白癡對話上,每天互道晚安再乖乖的早睡早起。哈哈 我會變健康的!


※給暱稱阿丹的老弟與自稱搬家工人的阿偉:

雖然,老弟總對我說「對妳太好是害了妳。」卻還是默默的做完所有事。
搬家聽說很辛苦!?XD 多謝你們兩位替我安置好了住處的一切。

擔心我受騙,卻又怕我長不大;擁有事業的你們,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捏!
不能保證成就什麼錦繡前程,卻能逐漸找到安心自在的未來運算式,Be Happy。
 
 
※給唉悠雅惟:

噗…很開心妳在台北,很開心妳考上陽明,很開心有人互相照應。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XDDD   哈哈 說好的,有空記得常出來玩。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