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自閉

也許,我該自閉一陣子。
這裡只是我的心靈傾訴的空間,如果連思考的自由都沒有,那我還剩什麼?
我已經疲於應付那些路人甲乙丙丁的胡思亂想,以及親愛的你的想太多。
傾訴之後,若還需要辯解為何傾訴?那就會失去減輕心靈負重的療效了。
只是缺乏連續劇的想像力,為何有許多人喜歡活在戲劇中想像的愛情,自己卻從不親身嘗試。
然後,因為過度的想像帶來過度的期盼,過度的期盼連帶而來過多的失望,卻忽略了自己的角色。
人生本來就是有喜有怒有哀有樂,愛情並沒有特別偉大,平凡的故事也許平淡,但可能雋永深長。
聽著你的歌唱,感到平靜;音樂本身沒有魔力,魔力來自於創作者與演唱者心中的感情。
可以相信我嗎?我問著,也自問著。誠信啊誠信,為何最後只被時間的老人收留,因為能證明的只有時間。
人是互相影響的,我會開始用你對待我的方式,相同的對待你;當你當下給予的起,我開始學習不再抗拒,學習欣然接受。
或許,我更是應該學習當有這麼一天你給予不起,我也該欣然接受;在時光的旅行下,我們只是陪伴了一起走過。
多久?我也不知道。                                                           隨緣,好不好?尊重彼此的不同,好不好?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