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荒誕

從一開始妳就不想說,因為妳討厭任何荒誕與迷信的事物。
就算妳誠實了又怎麼樣?連妳自己都打從心裡頭不敢相信。                                    所以,妳能理解別人認為這應該不是真的事情。

關我什麼事啊!?這句話妳在心裡頭罵了N百次,有夠白目的。                             可是妳逃離不了,為什麼會對妳產生影響力。
真是夠了,到底怎麼樣才會結束?為什麼必須承擔陌生人的情緒。                        該死的就是…偏偏在妳大考時突然干擾妳的專心。
鐵齒到了最後,不得不,一定要找到原因,因為妳還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所以一定要搞懂為什麼會這樣,怎麼樣才能回到原本的生活。

妳以為離得遠遠的,就可以斷了那奇怪的聯繫。
沒想到,之後傳遞而來的悲痛感受竟比快樂還要來的多。                                        不懂,為什麼有人選擇記得痛苦來讓自己存活。

妳天殺的最討厭那些不切實際的想像力,務實的比誰都還徹底,理工人最不喜歡那種無法解釋的道理。
所以妳才想要確定,所以妳才違反待人處事原則,所以妳才會想要瞭解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3/8 妳在清大考試時,那情緒波動來的時候內心有多幹「不要這種時候…」不信邪,記下時間點,三天後,妳回到台中,真是覺得邪門到不行。
到底妳欠了什麼答案,為什麼妳一直給,就是結束不了這些事情,如果以後都妳面臨重大決策時,突然化解不了對方的情緒,那該怎麼辦?

這陣子,那些離經叛道的話語,那些哲思繆句,那些無來由的語句。             妳大概一輩子都想像不到自己會蹦出這些語句。
每當妳以為劃下句點,每當妳認為早該是結局的時候。                                     那擾人的情緒波動又來干擾妳…

該死!沒遇過這麼容易負面思考又缺乏安全感的混帳東西,然後自我意識又極強的自己傷害自己。           神經病!
他也許承受的住這樣的自己,可是妳不行,妳習於心靈平靜與高幸福感的心情,這種東西會影響妳。       該怎麼阻斷下去?妳不懂也找不到原因。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