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葉子

 
有一天,汶憶跟我說:「你聽過阿桑的葉子嗎?我好喜歡那首歌喔!」
後來,我去找了那首歌,找了那首歌的MV,反覆的看反覆的聽。
 
「葉子,是天空飛翔的翅膀。翅膀,是天上的葉子……」
 
哈..亂扯!我想介紹在中興大學校內的Leaf餐廳啦!好多食記與游記待補…
今天耍賴的在家中當「宅女」。呵呵.. 逃避了補習!Orz||||||  有種逃亡的竊喜與悠閒的空虛。
 
 
我忘了拍門口照。>"< 所以只好擺上有人物的代替一下。 
中興大學附近有不少很棒又很便宜的特色餐廳,C/P值不輸給美術館與東海藝術街喔!

室內空間以米白色為基調,窗外是中興大學校門前的一片綠林。 

這些葉子門,間隔出了主要空間與C區。有時候,我會趁空堂多的中午,慢慢看這裡的雜誌。@@"
Smart智富、Cheers、天下、商業、講義,這些耐看的小書一應俱全,還有一些女性雜誌、PCDIY與汽車雜誌。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使用的是油醋醬的樣子。@@" 

德國香腸辣醬麵。
我喜歡吃辣,這道是自己蠻常點的一道輕食,套句喵吃到時説的,比較特別。XDDD 

鮮蔬比薩。賴大點的。XDDD 還不賴喔!
 

套餐附的可頌麵包。^^
飲料可任選,我最愛推 Leaf的水果類冰砂啦!又大杯又好喝。XDa 划算… 

每次的點心都不一樣,這次是 蔓越莓優酪凍。
之前帶嗚喵去吃的時候,是波士頓派,喵超級開心的,一直說很好吃!XDDD 

整份套餐,大概多少錢?最便宜的200就吃的到。<(___ ___)>
我在大里吃過類似的餐點= =+,單單主餐就破300元了,中興附近便宜的好店真的不少。嘿…

———–
我發現,我有很多品嘗美食的機會。^^+ 大部份,80%以上都是別人帶我去吃的!哈…
不然自己的暑假,大部份的時間自己煮,根本就是500元就可以打發掉一週三餐的伙食啦!

帶朋友去Leaf吃過幾次,我喜歡那裡明亮的氣氛,更喜歡與朋友自在的說笑。^^+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