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記言

 
#
 
昨天Roy帶lililala來我家拿明信片。XDDD
那是回禮,剛好收到史奴比卡套時,不久便有一頓飯在德國秘密旅行。
 
嚴格來說,lililala跟我比較像是網友關係,只在系上的BBS推文聊過!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見網友吧!整個人陷入一個卒仔狀態…
 
三隻自稱低調怕生的魔羯座在樓下恐慌,講一講話題沒了,冷場,然後笑笑。
 
噗 這是我第N次聽見有人對我說「妳長的不像台東人。」
原來台東人有特定長相的啊!我怎麼都不知道,話說我高中同學長的多是白白淨淨的。:P
 
Roy提到了"蘿莉炸雞",說我這個鄉民居然不知道…
沒想到,今天中正的伸弟丟我msn時,也叫我快去試試,說在台中版很紅。
 
 
#
 
因為太多不同群的朋友都提到了"單車環島",連鎖式的練習曲效應在不停發酵…
 
台東人對單車環島的欲望不大。
應該吧!?至少我認識的幾個都是…機車環島還好一些!XDa
因為,從小學就是騎單車上學到了高中,掐指也騎了有近十年。
 
套句rap的話…
西部人環島目的:體驗東部之美…
東部人環島目的:沒理由orz|||
 
噗嗤  還是有些理由的!XDDD  旅遊相遇的人事物,本身就是一種體驗吧!
等到老了翻開相簿日記簿,還可以指著地圖說「當初啊!我和朋友們騎了整個台灣捏!」
 
重要的是,我們永遠無法預料…在未來還會不會有人願意這樣的陪你瘋狂。<( ̄︶ ̄)>
 
但是!!!我有自知之明…單車環蘭嶼好了!XD
暫定8/28─8/29台東(當環台灣團地頭啦!)
        8/30─9/02蘭嶼(掙扎中,擋太多補習日了…)
 
這次,也許會不考慮任何分群,只要是想參與的人,就一起出去玩!XDDD
#
 
這篇小記,就繼續記言吧!XD
 
#
 
翻起了抽屜裡,還有8張微風廣場游泳池的門票。(Deadline:97.06.30)
夏天嘛!不只是海邊、比基尼、冰品的季節,當然要好好的玩玩水囉!
 
Jeaning算是我的泳伴(?)吧!XDDD 想到去泳池,就想到她。
雖然,我是不太會游泳的旱鴨子;但是,就這樣吧!每年一點一滴的克服那最深的恐懼… 
 
 
從來沒有想過要在哪裡變成強者,
只要能夠,一直比原本的自己進步一點點,就心滿意足了。^ ^ 加油~
 
 
#
 
那個嚴肅拘謹怕生古板被動的女孩,仍在心裡頭的深處活著。
唯一學會的只有陪伴,陪伴朋友去做他們喜歡做的事,然後在不自覺中,生活也被染滿了絢爛。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