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說謊

其實,妳騙人,其實,妳會情傷。
其實,妳不是真的無情,其實,妳不是真的沒有感覺。

可是,妳只是覺得…因為愧疚感罪惡感而拖延的感情,那只是同情,別浪費生命。
可是,妳只是覺得…愛人為什麼要讓對方擔心,被愛為什麼要讓對方感到不安。

可是,妳只是覺得…痛苦比快樂多的關係,到底應不應該堅持下去,還是選擇放手。
可是,妳只是覺得…不安恐懼大於幸福安心的關係,到底該不該持續聯繫,還是選擇離開。

為什麽妳跟別人不同,喜歡變成愛以後,就會失去佔有欲,只要對方開心。
是不是到了最後,還是一樣的,不要選擇去愛,只要選擇被愛,選擇深深喜歡來陪伴就夠了。
妳討厭說謊,妳最痛恨說謊了,說謊的是壞孩子,可是遇見愛,卻情不自禁的變成了壞孩子。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