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謙卑

「最討厭那種明明很強,然後誇獎他很強,還硬說自己不強的人,這樣感覺真做作。」

小時。『可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差啊!我並沒有想要假裝做作…』
長大。『因為,你們眼光的格局根本不一樣,他看到的世界比你大太多了,所以他看見自己的不足,而你只看見他有多強而已。』

然後,學會一件事,可以更肯定的說出這樣的話。
『謝謝。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比我強的人多的是。^___________^』


給那些當年喜歡跟我比較的任何人,謝謝你們的比較;只是,我終於長大了,不再逃避滿分,不再逃避成就,不再逃避勝利。
我們並不需要因為同情弱者與輸家,而降低自己前進的速度;世界總會使我遇見更多同頻的伙伴們。^____________^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