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斯謬思

[謬斯] 懷疑自己真是個廢物

失常,在某些時候,也許會是好事。
尤其是,平常成績爛爛的我,大考的時候都會失常的考出比平常高許多級距的好成績。
但是,人生並不能依靠僥倖去獲得成就的,哪一次,不是進入了程度落差極大的學園裡,從頭修練。
我不是天之驕子,只是個喜歡閱讀、但是討厭寫作業的大笨蛋,而現在我真懷疑自己真是個廢物。Q Q

摸索了幾天,因為觀念太薄弱,所以就跑去討論板上詢問,可是遇到了酸言酸語,難免會難過。
我得承認,有些東西我並沒有學過,更不用說有紮實的學起,但是遇到需要使用到的情況,我會盡可能的尋求解決方案。自己的主軸到底是甚麼呢?看著gossiping關於資工所的討論串,有時我也懷疑起了自己,到底拿了甚麼出去讓自己生存。

好好加油!偶爾失常一下吧!如果,對平常的自己已經開始厭倦的時候。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