謬斯謬思

[謬斯] 讓我反抗吧!

對不起,其實,我不想要就這樣安安份份的當你的乖女孩,
如期的變成你的妻子,我們順其自然,好嗎?

對不起,其實,30歲以前我仍舊想要探險,可不可以不要逼我提早放棄我的年輕。
對不起,其實,我承認我在一點一滴的崩毀我的理工專業,我不想設限。
對不起,其實,我仍舊滿腦子許多瘋狂的念頭想要實現,你能支持我嗎?
對不起,其實,我很喜歡我自己,可是我害怕別人討厭我,所以我只能假裝沒那麼喜歡自己。
對不起,其實,我知道我沒有必要說對不起,我只是想讓自己的真心話中聽一點。
對不起,其實,我熱愛的我能放下一切去追尋嗎?我能讓自己開心就好嗎?
對不起,其實,我一直很想問你們,可不可以在我有經濟能力的時候,不要逼我選擇哪一種生活。
對不起,其實,賺錢有很多種方式,我可以不要選擇你們想像當中最好的那一種嗎?
對不起,其實,我很感謝你認為我很優秀,但是這會對我造成壓力,因為我必須滿足你的期待。
對不起,其實,我不喜歡被當作話題討論,我也不喜歡漸行漸遠貌合神離的友情,我們絕交吧!
對不起,其實,我覺得我很幸福,你能夠這麼愛我這麼疼我,但是,我也想要成長也想更好,可以鼓勵我嗎?
對不起,其實,我是個工作狂,我喜歡自我要求,我喜歡完美主義,我想要不再壓抑這些特質,把事做好有錯嗎?
對不起,其實,我很討厭別人以友情的姿態,卻是希望祈求愛情的回饋,然後最後怪罪我的不領情,可以說清楚嗎?
對不起,其實,我還是想靠自己的力量環遊世界,我還是想依靠自己的機會替自己帶來賺錢的機會。
對不起,其實,我是個熱愛成就感的人,我也是個喜歡看見別人快樂的人,不行嗎?
對不起,其實,我很矛盾,我想要持續探險,又害怕離家越來越遠,我不想再次趕回家只為了參加喪禮。
對不起,其實,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家人們,以及我很愛很愛我的朋友們。
對不起,其實,這裡是我的出口,誰都不要給我有意見,我喜歡寫什麼就什麼。
對不起,其實,我們在一起很幸福,不想看的人不要自找麻煩來看,謝謝。
對不起,其實,最近好想趁YUKI他們去德國前,衝去日本找他們玩,真的好想。
對不起,其實,我真的有打算旅居歐洲一陣子,甚至出外工作,但我真的不想再讓我們遠距離。
對不起,其實,我好想每天都讓爸媽知道我很愛他們,謝謝他們把我生的好,讓我一生順遂。
對不起,其實,我期待能夠一起成長的愛情,我不需要一直被寵溺,我會被寵壞的。
對不起,其實,我有很多的秘密,我也可以選擇不說,能夠感到自在的時候會是最好的吧!
對不起,其實,我無時無刻都覺得自己該死的廢該死的混,卻又覺得不只是這樣,還少了甚麼吧!?
對不起,其實,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選擇壓抑自己的熱情,我對不起的人,只有我自己。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