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心情

[謬斯] 選擇,不關他人的事

選擇,不關他人的事;他們可以選擇批評,
我可以選擇接受批評,但不代表批評就要使我放棄我想做的事。

我選擇學德文,就像別人選擇常常去游泳一樣,研究做得不夠好,不會是游泳的錯,而是研究本身下的心力不夠。所以,放下那些五四三的牽拖吧!好好的專注在自己眼前重要的事,妳要做的是把研究做得更好,讓他們沒有話說。

聽了,心情還是會有點不好,下意識的壓縮這裡的時間,卻相對的並不會增加另一塊的時間。
人生是個複合的有機體,我們本來就會需要一些綜合性的平衡,讓自己的生活維持在充滿能量的狀態。
仔細想想,或許我也沒甚麼好去向他人解釋的,就事論事吧!何必牽拖每件事都認為有問題呢?

或許,是嫉妒吧!我猜!(笑~)
又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做越多是越有幹勁;做越少越無法向前。Orz|||
這真是難以改掉的怪咖人格特質,好好的加油吧!哈哈~~~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