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跑道

#
 
一如往常的,操場快步。沉浸在自己的音樂底下。
 
突然,兩個跑過的背影,一個回過頭來!XD 原來是阿比與崇晏。
晃到了場邊,才發現…window、henk、信能都在。(=  "  =)b
 
原來,補習完,他們相約來運動。
 
可惡!!(握拳) 居然在場邊連續大喊「哈哈!」~(>  "  <)~
喊到我忍不住衝過去踹他們…(我是暴力份子這樣!!!)
 
走完了1hr,一行六人就在場邊閒聊了起來。
不知不覺聊了超過30min。噗 還蠻搞笑的,學業的壓力瞬間少了許多。
大四的生活,大家變得很不一樣。大都成了乖乖養生運動不熬夜的乖小孩。
有的人課多、有的人課少;有的人打算考試、有的人打算推甄、有的人打算當兵、有的人打算延畢!
 
 
#
 
最後一個話題,是關於畢業紀念冊與畢業照的。
 
曾幾何時,我一直以為畢業學士照與畢業紀念冊是理所當然必定會擁有的一個東西。
不過,按照我們班上的冷漠程度來看,我想,或許,連拍不拍的成都是個問題吧!
 
感覺真令人失望!Q_____________Q
 
大三學弟妹討論畢旅時,問我:「你們畢業旅行去哪裡玩啊?」
現在的我,回答的是『我們還沒去。』;畢業以後,回答的會不會是『我們沒有大學畢業旅行。』呢?
 
可能對我這麼一個鄉下人來說,實在無法體會,對於身處的團體如此冷淡的心態是什麼吧!?
自掃門前雪,並沒有什麼不對。但是,在"我們"裡面,難道不包含"我自己"嗎?
 
 
大一時,我對大學生活最感到失望的,就是那些冷淡;而我也學會了冷淡。
不過,慶幸的是,重新在社團裡找到了熱情,這也許就是我們留戀社團的原因吧!
 
 
雖然努力的告訴自己,保持好你的態度,環境會回應你的態度。
不過,久了,也是會累的。也許,擺爛、丟著不管、裝作沒看見,這幾樣可以考慮學起來。
 
這樣一來,生命中雖然充滿許多懊悔,卻可能會輕鬆許多。大概吧!?Who knows?
//嘿…笨蛋!你怎麼可以用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見解啊!
 
Forget it!Be yourself!That’s all…
 
 
#
 
回到家中。XD 收到室友禽媽的All Pass糖!
噗…每學期都一樣,大家互送All Pass糖,互相祝福。
 
倒數最後的兩個學期了呢!(合掌) 一定要好好的過,絕對不能再隨便沮喪了。加油加油…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