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轉運

 
最近實在太衰了。Q.Q
 
先是1GB的SD卡不見,價值約1500元。
拍了一整天的人像攝影與琉璃製程,無價。
 
週二晚上十點(= " =)o,在向上路和汽車發生擦撞。
我笨。不知道怎麼處理,沒有要求報警,手機摔壞,也沒有聯絡任何人。
 
只說了句「我現在很痛,你可以先送我去醫院嗎?」
 
對方送我去醫院,支付了急診費,再送我回家。
當下,我有想過要記車牌?也有想過要留聯絡方式?
但我承認我一點都不想讓我父母知道車禍的事,所以一切作罷。
 
問題來了。修車,1100元。手機摔壞,5000元左右。醫藥費,每次看診約400─500元。
Miss掉兩次會議,Miss掉兩門課,Miss掉羽球課雙打,Miss掉許多瑣事,還有可能Miss下週的理院盃。
 
——
 
喵嗚…所以今天去Bigtom,找大湯姆幫我轉運。(>//////<)o
當有一連串的事開始不盡人意時,我只能去做件如我所願的事讓自己開心。
 
心想事成是我的好運符咒。
而我只是在替自己施上小小咒語,期盼一切又能開始順心。
 
關於Bigtom。留下Mobile01的介紹一枚…
 
之前經過就被裝潢吸引,討論暗研慶功時,大哥他們也有提到,所以就…衝了啊!XDa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