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轟啪

 
以下這篇是貼在私板的啦!
 
#
 
嘿嘿 HomeParty詳情如下,每個人要帶一道菜色來喔!
地點:笨魚家客廳 
時間:11:00─16:00
偷偷去台東板查美食資料!^_____________^ 給大家做參考。
————————————————————————————————————————————————————————————
食物推薦參考(歡迎補充與選擇啊!)
正氣路上7-11旁的碳烤雞排 >.<b       //那家也有賣其它的鹽酥雞,但這個最具特色。
中華路上香港吳媽媽賣的蜜桃爽 >.<b   //宇治金時也不錯,它的飲料都很特別。(港式)
新生路艾薇塔的巧克力、牛奶泡芙 >.<b
南京路上的七里香滷味+水煎包 >.<b
糖廠牛奶冰淇淋…= w =
車車賣的豆花、粉圓、(碗糕-這個還好。)
更生路上農會前的萬丹紅豆餅 >.<b
某條小巷的素食水煎包
米苔目?@@a 老實說,我印象中有好吃的,但不是有名的那間!
寶桑湯圓?我妹她們每次回來都會去寶桑路買= =
鹹酥雞?不知道有哪家比較好吃的?每次都靠我專業的老媽買回來…
卑南肉包?印象不深了。= =a
寶桑路的素米糕…
——————————————————————————————————————————————————————————————
活動─
‧看電影        目前租片2枚!//目前打算擇一片來看就好!^^
    (1)王牌冤家
    (2)當幸福來敲門
 
‧玩Wii         如果要玩這個,我可以把我爸爸店裡的Wii帶回家借用一下!XD
 
‧閒聊、敘舊、談天說地。XDDD (看看大家這一年過的怎麼樣?明年啊~~~又要畢業一次)
 
‧吃名產        各自帶幾樣食物來,哈哈…Buffet…^ ^
                        台中薔薇派<黑森林、紅豆牛奶>
                        飲料(要有酒嗎?目前想要的有雪碧<ICE的那種>,農會有30─40元。思美洛、或自己調…)
                        鹹食(感覺上烤物或炸物比較適合,湯湯水水的還好Orz)
 
‧唱歌          我家還可以有這活動啦!XDDD 只是我懷疑時間夠不夠= =a
                      所以,覺得用不到的可能性頗大的!哈哈………..
 
‧遊戲          其實,最近翻到很多舊的筆記與小卡片,都是當初高三時互相鼓勵的。
                      還有一些沒用完的小卡片與可愛便條紙。
 
                      有很天真的想過,大家拿可愛的便條紙(3-5行), 寫給其它到場的人祝福或鼓勵的一兩句話。^________^
                       然後用摺紙摺成幸運符的樣子。希望可以為大家帶來好運 ^ ^。
 
‧通訊          互留一下通訊錄!XD 以後好照應!哈哈…(討債方便!嘿嘿…)
 
‧走走          如果真的太閒,《誠品進駐的台東故事館》我們可以去晃晃。
                      在體育場附近,之後順路可以就準備去搭車了。呵呵…
 
                     目前問到是想要搭17:00(下午五點)左右的車,所以預計最慢4點結束。
———————————————————————————————————————————————————————————————–
歡迎補充!^ ^a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