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迷信

「給我妳的生日好不好,最近我在玩八字。」
『嗯嗯!我是中午出生的…』

 

八字古書云:

詩曰:
甲乙貴乎木得宜,要知金水旺為奇,春從南往秋歸北,冬夏西行發福基。

滴天髓:
甲木參天,脫胎要火,春不容金,秋不容土,火熾乘龍,水蕩騎虎;地潤天和,值立千古。
甲木天干作首排,原無枝葉與根荄,欲存天地千年久,直向沙泥萬丈埋,斲就棟梁金得用,化成灰炭火為災,蠢然塊物無機事,一任春秋自往來。

詩云:
隆冬建丑怯冰霜、誰識天時轉二陽,暖土誠能生萬物,寒金難道祇深藏,刑沖戍未非無用,類聚雞蛇信有方,若在日時多水木,直須行入巽離鄉。


熱愛中國古詩詞。 XDDD 不過呢?這種東西只是種心理暗示而已,聽聽就好。哈哈 只是因為我是怪咖,大家覺得我太難懂,只好透過這些瞭解嗎?
孟孺說的「相信妳的心,別太依賴理智,妳會活的更好。」     噗  或許只是人格特質的呈現罷了,真心覺得所有人都是貴人,成就更完好的自己。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