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通靈

國際通靈人 晤生死簿傳人

 

■國際靈療人士瑪麗與國內生死簿傳人吳晴月相見歡,交換彼此通靈經驗。(記者簡榮豐攝)

文:記者楊久瑩

為了探訪具有東方神秘色彩的生死簿,經常提供跨國靈療服務的國際通靈人瑪麗‧梅茵近日來台,特別與國內生死簿傳人吳晴月展開國際間難得一見的東西方通靈對話,兩人非但沒有門戶之見,現場還即興來段相互「通靈」,讓兩位平日只服務大眾、卻不曾為自己解惑的通靈人,體驗前所未有的新鮮感。

「我原本以為生死簿由中國流傳到印度,沒想到讓我在台灣找到了!」生死簿成書於後唐時期,傳說是具有通靈能力的一行禪師在某一次閉關時,神遊太虛寫下了這套長達二十冊的巨著,由於可以查出每個人前世累計的善惡業,及此生的生老病死劫,曾吸引日本人及國際間通靈人士的注意。

從吳晴月那兒得以一窺生死簿的奧秘,瑪麗也不藏私的掏出了自家法寶,包括水晶球、塔羅牌、巫術能量、芳香療法、解夢、通靈解讀等拿手絕活,並且親自指導吳晴月如何透過水晶球探知未來,兩人還交換了對宇宙間能量的看法,以及與指導靈(庫官)溝通的技巧,瑪麗幫吳晴月解夢、進行通靈對談、提醒她應該更積極地面對人群,吳晴月則幫瑪麗查閱生死簿、提醒她可能遇到的劫難。

「通靈的道路是寂寞的!」兩位通靈人坦承不喜歡「被當成特異人士」,但也彼此勉勵,在這條另類的道路上,持續秉持著正心幫人解惑、提昇靈性層面以及領悟人生的真諦。

瑪麗與吳晴月也提醒讀者,凡事「相信」,相信自己有能力解決、相信自己可以達到目標,多給自己正面的訊息,因為「念力」大於「願力」、「願力」又大於「業力」,別老是依賴別人給你答案、幫你決定人生的路,命運絕對可以改變,就看你的生活態度與意念。

吳晴月說,現代人最大的問題是「連思考都省了」,凡事依賴算命仙、通靈人,把對方當成了上帝,最好是「告訴我怎麼做,我照著做就是了。」瑪麗強調,每個人都該對自己的生命負責,習慣依賴別人告訴你任何事,是很危險的,西方有所謂「天助自助者」的說法,就是提醒大家,必須先幫助自己,否則老天爺不可能伸出援手。

 

 


謬思呀謬思,妳說要幫助別人找到自己,那我呢?我自己該站在哪裡?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