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那些

 
那些‧記得的‧不記得的,人們的笑臉。
某一天,我們會再想起的。
 
 
想不起來了,那個忙碌的十二月,就讓我草草的帶過後面倒數幾天吧!
 
2006/12/21 資科聖誕冬至晚會─
內容:制服日、偽烤鴨大餐、調酒、湯圓、交換禮物(我抽到金三角巧克力!Lucky!所以 隔天拿去OSLAB分享。)、學弟妹的表演
            還有= =a…只不過是穿白衣黑裙內搭條紋小可愛+黑色長靴,就被說是太妹!QQ 我明明就很正直,那真的是高中制服啦…
 
2006/12/24平安夜─
內容:待查!XDDD
 
2006/12/25 聖誕節寢聚─
內容:交換禮物、貴族牛排館、惡搞兔耳道具、巧遇學妹們。

2006/12/26 西畫社員大會─
內容:哈…在故鄉,順道帶了香檳去,那天還大地震,一堆人忙著High反應超慢。只拍了坐附近比較熟的幾隻喵。XD 

 

2006/12/31 台東跨年─

倒數當晚我沒帶相機,所以去的所有活動與場地都沒有照片,只有以下硬凹身邊的人用手機借我拍的照片。Orz|||
這次的跨年感覺很棒,台東倒數活動場有4場。我們選擇了室內體育場,雖然沒有史前館的盛大,但是聽小團的活力感覺就很棒。

白天的行程,另開一篇來寫好了。XDDD 以下幾張是倒數完的我們,一起到處亂晃、閒聊,所遇到的夜景。

對不起啦!手機拍醜了。~>"<~ 其實這許願樹頗美的。
右圖是走進去後,許願樹的內部一小景,有很多可愛的願望,從小孩到大人的都有。還有介紹關於聖誕節的由來與照片。^^
我們後來還巧遇一家人,身邊正好有兩盒貝殻巧克力,於是送給他們的三個孩子吃。XDDD 感覺真幸福…
 

這在台東的南京廣場上,裡頭一樣充滿著許願卡,只是看見裡頭有人,就沒走進去了。
Happy New Year!這些燈其實是閃動的。我們用手機抓時間抓好久才拍到…哈哈 路人大概覺得我們怪怪的吧!

然後,那時候許的三個心願,現在實現了幾個呢?^^a 加油!加油! 祝福看到這棵許願樹的人,都能夠心想事成。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