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重灌

#
 
幾天了,維修後的小哈都處在無法開機的狀態。
重灌OS,跑到一半,DVD-ROM死咬著光碟不放,含恨而終……orz|||
 
 
「Warning:…NTLDR is missing!」
 
 
 
小哈嚴重抗議中!排擠我…不讓我用…(> " <)o~
 
根據Google大神指教,抗議的可能原因有三:
(1)排線接觸不良       (希望只是溝通不良這樣…)
(2)讀取裝置損壞       (好吧!Input壞了勉強接受…)
(3)硬碟壞軌         (不要啊!~>"<~我一定會哭死…)
 
 
 
第一直覺,總是做最壞的打算。
「如果,大學四年的記憶都沒了?那怎麼辦?」
 
心疼啊!
我的攝影作品、遊玩照片、插畫成果、系籃回憶、社團記錄、學業紀事、喜歡的音樂與電影、
朋友的對話記錄、檔案資料庫、搞笑的對談與回憶、將不易再遇見的過去…
 
 
#
 
幾天後,整頓心情;拿起書本、拿起行程表、拿起時鐘與日曆。
 
原來,過去已經過去了。按下Format,一切的傷痛與失敗,消失起來這麼容易。
原來,我正活著,活在當下,活在走向未來的當下;而那曾令雙足深陷的過去…過去了。
想起Clamp的一部動畫「Chobits」。
電腦羨慕人類與生俱來的豐富感情;人類卻羨慕起電腦可輕易取捨記憶。

 
失敗不會永遠失敗,勇敢一次Break,也許就能跳出那看似無窮的迴圈。
 
#
 
呼…鬆了一口氣。
懊悔過去無濟於事,還是勇敢的走下去吧!
 
念舊是好事,但是傷痛並不值得複習;
小哈升級脫胎換骨了捏!那我也要進步。(拍拍)
嗯!努力試試看吧!加油~加油~~~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