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雕刻

美女是上天鬼斧神工之尤物,在火型官殺的信息社會背景下,其影響力,攝魂力令人嘆為觀之。
  beauty之所以為天下好色之人所追慕,實緣由生理機制。  目為火,下通五臟於心,目惑自然心亂,心亂自然腎盪,因為腎屬水,火煉水。

命理看美女,簡直是一絕,諸位可以在實踐中求證,美女的論斷注重命局的形式,不甚在意理氣用神等神派命理。
基本概念需知,火為眼目,口唇,乳房。  金為皮膚為顴骨。 水為耳朵,性能理。  土為鼻子,肌肉,臀部。木為身材,指甲,毛髮。 等等。

美女之推斷,以命局為主要考證,因美女之形制一定,多不易更變。 大運流年僅能掠劫美女的神采,水分,於美女的形制的損傷不大。 如美女早年为豆蔻梢头,巧笑倩夕,眉目盼兮。 如美女早年為荳蔻梢頭,巧笑倩夕,眉目盼兮。 及長則為出水芙蓉,或嫣然一笑,足令色男情迷意亂,手足酥麻。 。 再長則為撩人少婦。  中年則為俏辣風韻之半老徐娘。 美女有如此的美譽佳境,不必費心用神歲運,全憑時光洗禮足以。

基本原則,美女如同寶石,需要雕琢才能光華四射,亦如同黃金,需經鍛造糅煉更能灼灼生光。  故八字命理中必須有適當的官殺加以克身,表示為修剪,雕刻,塑造。  砥礪。同時,也必須要有食傷疏導,流通。 才能展現起內外魅力也。

1 、庚辛日元,若有丙丁火的克制,自然絕妙。 特別辛金為太陰,如珍珠寶玉,如火力適當,自然流光四熠。 顧盼神飛。庚金稍遜,同時官殺克制之外有水之發洩,有紅塵佳麗,桃洞之仙之稱謂。 因火為眼目,眼目為五官之精華。

2、甲逢庚制顏如玉,乙木一樣,但是甲木為亭亭之物,如有庚辛金之修剪,雕刻,自然婉約而不浮蕩。 且容易有魔鬼身材,或者吐氣如蘭,亭亭玉立。  如己未戊辰甲寅庚午畫中人一個,因為身材的魅力,火力可以,眼目一流,未午火沒有透出,所以乳房教為平凡。 可惜可惜,遺憾遺憾。  如再有火力精華的發洩,絕對是錦上添花,驚艷絕世。  乙木也可以,但是身材遠不逮甲木也。

3、丙逢壬制貌如花,丙丁火如有適量的官殺水星克制,易成水火濟濟之功,不僅顏色如玉,但丙之魅力遠比丁火,因丙火大眾欣賞之火力。  丙丁火之日元,不必再見食傷卸身,因為土星食傷不甚靈秀。

4、己為陰土,如有甲乙木之克制,也是俊美,但氣象已經不如上述金性之佳妙。 亥字出現,也容易可人,因亥字為登明,為艷星。 戊土為甲乙木剋制,算不上美人,如有金卸,少有摸樣,但不是眾目睽睽之目標。

5、金水相涵,秀氣,但不見火,絕對不是佳麗。  木火通明,不見金同上,作家庭女人可以考慮。  如進入官殺之境界,氣象遠遜也。 八字合多,多是美女。

6、日元有桃花特別是子午卯酉之地方,多為風趣秀氣之人,坐長生也是差強人意。

因為美女的展現主要是通過雕刻力(官殺)展現力(食傷)來表證。
因為有官殺,才能吸引男性。  吸引男性的女人多為美女。  因為官殺代表眼光的吸引力。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