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靈魂

如果,有人跑來問我,有沒有特別喜歡的歌曲?
腦海裡大概浮現的就只有兩首,兩首真實被感動過的歌曲。
 
一首是以前提過的黑眼豆豆的《Where is the Love》。^ ^ MV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tYhUTTjyq8A
另外就是這首,大一的某天,一如往常的放著ICRT,這個旋律吸引住我所有的注意力,停下手邊的工作,特地尋找出這首曲名與背景。
甚至,忍不住上亞馬遜查詢起了這張專輯,忍不住查起的關於Frente的樂團背景,忍不住搜尋它整張專輯。
 
 
但是,感動是限定的,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體會到相同的力度。
還記得那時很興奮的將這首歌曲分享給某個學伴聽,他說:「嗯~覺得很普通,就是很淡很淡的音樂。」
我不能否認,也不會反駁。因為,它的確就是這樣的音樂,在某一刻突然把身邊的氛圍洗滌的很清澈明淨,這就是我感受到的純粹。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