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面書

 
最近玩起了Facebook,申請帳號不到一週朋友就有20人。
沒想到已經有這麼多人在玩了,連妹妹也有。
有的時候,對於交友程式(MSN、Facebook、無名…etc)總有點複雜的情緒。
我開始體會大一時penk說的,msn上的人很多,能交心的卻很少。這句話的感觸。
在以前的自己,不是好朋友的是不加MSN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MSN變成不便給手機,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了。
慢慢的,對於朋友的記憶只剩下那組跳動的ID,
當初一起體驗的生活,似乎也隨著時間消逝,如夢境般的虛幻。
妳又能奢求什麼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需要忙碌的事啊!就像妳自己一樣。
踏著蹣跚的腳步,才發現親人的聯繫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即使我們三五個月才見一次面,擁抱起來還是如此的親密。
看著媽咪留在新竹小窩的便利貼,上面寫著說,「謝謝妳的招待,好愛妳喔!」
我捨不得撕下,就讓它靜靜的停留在桌面了,似乎因為溢滿了愛,怕一不小心灑了出來。
久違的朋友出現在新穎的網路功能裡。
六度空間理論,在六個人的距離中,就有你熟識的人。
世界也不過小的如此罷了,在東京的朋友、在牛津的朋友。
一不小心,大家都離的好遠,是我落後了嗎?還是正走著不一樣的道路。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2 Comments

  • 傻瓜。我只是感覺…<br />朋友們總是一陣又一陣的過去,似乎真正能長久交心的朋友,並不容易尋覓。<br />不是你的責任,我很感謝你願意給我的,你也一樣可以跟我交心,並沒有給不起。^^<br />

  • 親愛的老婆…你似乎需要…更多能跟朋友聯絡交心…或者認識更多朋友的工具對吧?<br />也許…你真正想要的…我給不起對吧…<br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