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馬克

 
大開心!(∩_∩)o~
返鄉禮物;全瓷馬克杯Get!可愛的相機包Get!兔兔零錢包Get!相框吊飾Get!
友情鑰匙圈Get!兩本新書Get!壓歲錢Get!一堆巧克力Get!新行李包Get!
 
無止盡的交換禮物與交換心事。
 
非常不專業的,忘了帶我的相機小黑回去。ˋ(′_‵||)ˊ
悔恨!(> " <)o~ 沒有拍到那超甜美的小蘿莉與超Q的小正太,手機太弱。
太麻里櫻花山、利嘉梅園的鈴響,掰掰,誰叫妳要病倒在家裡,活該!愛重感冒嘛!只去了海邊吼…
 
對不起賴大、鴨鴨、小魚、汪董、汶憶、許孟;結果我錯過了你們啦!幸好,高雄台南台北都蠻近的。
嘿嘿 慧鈴真是一路相陪啊!國中同學會與高中同學會都漏不掉妳,續攤也是,做壞事也是。
 
高中同學,真是一堆正咩!那幾位可以長的再像洋娃娃一點啊!太Cute了吧!!!
那些短裙那些美腿那些sweet笑臉,天啊…都快覺得我是色胚了…(> ///// <)o~好害羞…
可惜,沒有與所有人談天說笑,沒有與所有人留影拍照,來匆匆去匆匆的高中生活,一樣來到。
 
謝謝嘉佳為了拿東東給我,在台東市迷了路…orz (抱歉,當下無法帶路)
臨離開台東前停留的正氣路口。沒想到,還分別巧遇陳奕宏與郭志彣。噗…被抓到了我們兩隻好麻吉的私人約會,電影宵夜閒談與送行…
不變的506包廂十人的繪聲繪影,此起彼落的掌聲與歡笑,好久不見的嘉謙仟藝奕宏郭志彣郭東奇,晚餐聚會Miss掉的薇雯婉柔。XDDD
海邊的五人滿座小客車裡,隨著海浪,潮起了多少回憶與秘密;潮退了多少憂煩與困境; 還有那堆不為人知的過去;感謝田妞義淵偉明紹宇們。
假裝流浪的南京廣場,幾個夜裡,曾經輪放著煙火、曾經依依不捨談笑、曾經在那喝杯咖啡、曾經在那辦晚會活動、曾經在那七里香餵飽自己。
人生話題,瑞娟小姑姑與大我幾歲的帶兵小姑丈,還有年齡相仿開車來搬過家的阿偉。明明輩份有別,卻總是像群同齡的小鬼頭共同爭辯與亂入。
 
每個腳步都像在複習,複習每個甜美的回憶;每個腳步都像在預習,預習每個快樂的記錄。
台東的天空裡,沒有冷天氣;總是高於其它縣市五六七八度西。穿著耍賴借來的牛奶色羽絨外套,好暖好暖,暖和到不行…
 
啊!忘了補上。可愛的小七仔玩偶正在手上。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心想事成!順心如意!好個喜氣洋洋…
 
我愛巧克力,苦苦甜甜的巧克力!XDDD
決定了,明天早餐要用新馬克杯裝滿熱熱阿華田牛奶,然後丟進鮮乳棉花糖。v( ̄︶ ̄)y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