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體驗

 
 
「你確定要來找我嗎?可是我要補習、要忙專題,可能不太有時間陪你出去玩耶!」
『嗯嗯…其實只是想看看妳,就算是體驗妳的生活也好,並不一定要帶我出去玩啊!』
 
「如果,你不怕我不小心忙到冷落你,不怕無聊的話就OK,不然就等我較有空時吧!」
『沒關係,我可以自己找點事做,也可以看妳的書,不會無聊。』
 
 
一連幾天,有不同的親朋好友來體驗我的生活。
暫時,沒辦法到處遊山玩水,沒辦法到處吃吃喝喝,沒辦法到處看看走走…
抱歉!我能做的,只有陪伴與被陪伴,然後窩在家中,聊聊彼此對於生活的看法。
 
 
 
這是個不太有機會回家的暑假。
想家嗎?還是該想念家人?
 
如果是想家,我是該想家的,很久沒看過我的家了。
 
如果是想念家人,從六月下旬開始先是爸爸媽媽來拜訪,半夜衝去85’c幫媽媽在忠孝慶生。
上週是弟弟來玩,在他七月中到成功嶺受訓前,先來陪我;這兩天是姿妹剛來,抓著不太常逛街的我買新衣服。
預計在月中後,姵均也會來,小妹則是平日跟著我生活;而那些三年五年七年的好朋友,也漸漸的在電話中敲定時間。
 
擔心我被騙,擔心我被欺負,擔心我太累,擔心我課業,擔心我忙過頭,擔心我的愛情,擔心我的朋友,擔心我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愛的你們,總是這樣的,諄諄告誡著!被寵壞的,就連在小自己三歲的妹妹身旁,都被當作小鬼一樣的照顧與打點。Q  Q
 
噗…我努力的逞強,逞強的練習獨立堅強。
來到你們面前,一樣的被瓦解。Q Q 噗 這個小鬼~
 
 
#
 
「 體驗生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已經成為拜訪朋友的另一種理由。
什麼都不用準備,只要專心過屬於你的生活,只是想陪伴著,看看你如何生活。
 
不要覺得虧待,你們這樣說。
其實,這樣做,只是代表想真切的瞭解「你過的好嗎?」
 
原來都是你們害的啊!害的我就算獨來獨往的,也不知道什麼是寂寞…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