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龐克

  
性手槍(Sex Pistols),在我的黑色包包上,存在的一個單字,上頭還有瘋狂演奏的樂團塗鴉。
 
第三次了,我聽見有人問我,「你也知道這樂團!?」在截然不同生活圈的朋友,各有人提出了相似的問題。
那個包包啊!XD 是和西畫社念歷史系的久晏,一起逛士林夜市時,一眼看中買下手的,只是被那群瘋子的塗鴨吸引,順眼,也沒什麼太多理由。
 
 
我答應過自己,要查查看這個樂團的。^ ^a
就像當時一連串的雨果、一連串的張愛玲、一連串的資訊工程、一連串的黑眼豆豆、一連串的柯錫杰…
當某些巧合,讓你對同一個領域與範疇巧遇了不下三次,機緣會不停的製造效應去提醒,「去瞭解看看吧!」
 
尤其,當已成小眾非主流的某些,那些存乎過低的機率,不正常的成為了高頻率時。
 
 
於是,這次我看見了許多我想像以外的故事。
─────────────────────────────────────────────────────────────────
 
               -關於性手槍樂團 http://jeph.bluecircus.net/archives/gossip/vivienne_westwo.php (其實是相關文章有看頭XD)
 
 
 典藏藝術網  http://www.artouch.com/
               -英國龐克運動  http://www.artouch.com/story.aspx?id=200592249345704 (推薦看這篇,完整度頗高。)
 ─────────────────────────────────────────────────────────────────
我從未想過這個Keyword,可以讓我知道龐克文化的由來。(到底是誰騙我說…那是個不有名的小團的= =+++)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