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Japan

[日本] 行前準備

每次依照旅行的天數不同,就會帶不同的行李箱。XDDD 這次是短短的5日遊,又沒有代買清單,所以就21吋小行李箱吧!先來看看這五天的行程,來思考看看需要帶些什麼?
Day 1: 台北→名古屋機場→二見浦夫婦岩→奧志摩溫泉 (飯店:合歡之鄉)
Day 2: 志摩溫泉→伊勢神宮→鬼都→徐福公園→青岸渡寺→那智瀑布→勝浦溫泉 (飯店:浦島飯店)
Day 3: 勝浦溫泉→橋抗岩→熊也枯木灘海岸→三段壁→千疊敷→大阪 (飯店:大阪喜來登都飯店)
Day 4: 大阪→京都→南禪寺→金閣寺→免稅店→名古屋 (飯店:名古屋東急飯店)
Day 5: 名古屋→自由活動 (建議地點 名古屋塔、榮町、榮21)→ 台北 (這裡預設給逛街買紀念品的XD)

貴重物品區─
O 護照
O 機票
O 現金/旅支
O 照片*3(備留以防護照遺失)
O 信用簽帳卡 (這個我沒信用卡所以免XD)

必需品區─
O 紙/筆
O 計算機 (手機就有啦XDDD)
O 相機/相機電池/充電器/轉接頭/記憶卡

O 毛巾 (飯店應該都有吧!!@@?)
O 盥洗用品(洗面乳/保濕乳液/防曬乳) →基本款,其他就用飯店的吧!!!
O 化妝品 (粉底/粉餅/腮紅/眼影/睫毛膏) →女人真麻煩XD
O 隱形眼鏡/一般眼鏡/隱形眼鏡藥水
O 拖鞋/輕便衣物
O 雨陽傘/太陽眼鏡

可能需要區─
O 泳衣 (話說~我記得我上次去日本是沒穿泳衣的私人浴場…)
O 常備藥 (我大概是帶一小罐檜木精油去吧!!!! > <)
O 日語旅行書(我自己要的,我要趁機練習厚臉皮。)

最恐怖的來哩!因為我的錢包要減肥了XDDD

就是戰利品清單區─

上次買的小花眼藥水&AD軟膏一直沒用完,都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這次只準備了15000日幣,所以一定要精打細算一下了!T口T
看到慾望清單,突然覺得真的換的有點少~~~

星巴克馬克杯
京都杯 1200
大阪杯 1200
名古屋杯 1200

休足時間 (上次買了幾塊~後悔沒多買一點。)
浴衣 (大約5000日幣,不曉得會不會太衝動XD)
巧克力 (對不起~我是貪吃鬼T口T)
藥妝品 (看需要吧XD 這次愛比較少一點,畢竟還有很多沒用完~)
Liz Lisa (沒為什麼T口T 我喜歡這個牌子,覺得很可愛。)

每次都幻想可以做代買,結果這次又忘記了,想到出去玩就什麼都忘哩!!!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1 Comment

  • 沒想到你要出去玩,丟我在台灣啦~ 一路順風~
    版主回覆:(06/29/2011 10:09:02 AM)
    回來再約妳一起做研究~最近好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