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蕾咪愛生活 蕾咪愛健康

[生活] 令人害羞的豐胸話題~

因為太常被別人問了,與其解釋100次,不如寫一篇文章好好的介紹一次吧!Q_________Q 談這個話題,最怕男生想歪了,但是又有不少女生朋友一直來問,所以乾脆一次整理整理好了。先來張我喜歡的大元(>//////<)O”
6ada67cf322e2a61bb1fd8b1427247ef

因為我們家的女孩都蠻豐滿的,但還是有大有小(D~F),後來,因為我害怕上圍太胖,所以決定好好研究、好好避開,結果發現…我愛吃的、我愛用的、我按摩的穴道,居然都是豐胸來著!T_________T”

減肥當中,這個話題又會被炒起來,因為女人很辛苦的,要瘦又要不瘦胸。
親愛的,我們先來看一張學術圖,就是  胸部大部分的成分都是脂肪。
20081108104512330
所以,如果減肥過程中,完全不攝取任何脂肪類,我保證一定會變小的。

 

 

1. 先從飲食來補充吧!憑印象囉!多補充有助於豐胸喔! >W<
1. 牛奶家族/起司  (起司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
2. 黃豆家族/豆漿  (大豆異黃酮,又稱為植物性雌性激素,對於調整生理期分泌也有效果。)
3. 五穀類/芝麻      (主要為脂肪蛋白質、醣類,並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B群、E與)
4. 堅果類                (以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為主,有利於提高血中好膽固醇 HDL-C 的濃度)
5. 海鮮家族            (鋅,可以幫助性激素這種賀爾蒙分泌的樣子,所以對男生女生都好,所以生蠔…。)
300px-Cheese_platter01300000121401121035587477032_simages220080210135528713

所以你知道,起司海鮮鍋這種東西,根本就…紅心  吃太多也要小心變胖喔!

傳說中的木瓜,蛋白質、脂肪、醣類、纖維、維他命A、B1、B2、E,鈣、磷、鐵、鉀、鈉、鋅,植物性化合物,酶木瓜鹼、凝乳酶、有機酸、蕃茄紅素、β-胡蘿蔔素和纖維蛋白酶。

由於木瓜具有顧胃的功能,所以,我媽咪以前常常煮青木瓜排骨湯給爸爸喝,導致我們家的女孩間接受益(誤)

然後,我絕對絕對要澄清,我絕對不是喝木瓜牛奶長大的,= ” =b 市面上的木瓜牛奶含糖量很高,靠這個豐胸要小心變大之前先變胖喔!比起來,我倒覺得豆漿與海鮮的補充,更是重要呢!

但是,我是把鮮奶當水喝長大的,因此我們家的孩子都挺高的。XD
而且我們鄉下老家樓下的鄰居種的就是木瓜園,所以常常送我們水果吃。

 

2. 一些聽說有用的相關營養食品。
青木瓜四物飲                (大學朋友說有效的,我沒試驗過。XD)
《天地合補》青木瓜四物飲 (6入/盒)順天堂青木瓜四物飲6入盒×2《味全》木蘭四物飲-青木瓜配方x 18瓶

 

黃豆衍生營養品           (同黃豆家族說明,不過我建議吃黃豆製品就好。)
之前我妹妹有帶回來,好像是大豆異黃酮素,但是吃起來跟黃豆粉頗像的。
我覺得每天喝一杯豆漿,可以維持在減肥中不容易罩杯變小,熱量也不會太高。
大家源養生五穀豆漿機(TCY-6800)+有機黃豆(大-450g)x4包九陽全自動豆漿機 DJ13M-C08 可煮粥

莓果配方                       (原本最近是為了調體質在喝,不小心發現的,難怪明明在變瘦中,內衣還變小。)
所以,私以為黑醋栗、覆盆子、草莓、藍莓、桑葚等,可能不只對女生的泌尿系統好,還有其他功效囉!
不過最近喝的算是朋友介紹的美國網路品牌(搜尋ORAC http://0rz.tw/rZdzM),當初只是抱著試驗看看的心態喝。
另一個直銷品牌雅芳也有類似的產品,不過我只喝過葡萄籽那款就是了Q Q

市面上,其實有蠻多同類的產品的,大家也可以去找找看,再介紹給我!(> W <)O”
底下這些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但是還沒實驗過就是了。(笑)
【元氣堂】膠原靚莓飲(包月組)《UDR》美國專利-莓果櫻桃C(含鐵)《白蘭氏》活顏馥莓飲添加巴西莓(50ml x 6入)

小七的亮顏多莓飲與白蘭氏的活顏馥莓飲,我剛好都有喝過!呵呵~~~ (超有實驗家精神!!!!)
我覺得白蘭氏比較好喝,味道我比較喜歡,效果我可能喝太少罐,感覺不出來。XD
但是我妹說,她覺得白蘭氏比小七的有效,她有輔助其他的營養品來吃。

要不是怕胖!(>  ”  <)O” 其實我蠻樂意這樣補充莓果的。(逃)

法藍四季 莓果戀之森(6吋)+黑鑽深黑巧克力(6吋)巷中巷原粹手作 初吻莓果起司蛋糕(6吋)

 

 

3. 把握豐胸黃金期(限女性)。
# 生理期前一周
# 懷孕時期

所以,男生不要問我怎麼豐胸Orz|||||,我真的不知道!等到你會懷孕跟有生理期的時候,我就教你。

20100608111124568

 

4. 豐胸穴道,按摩一些穴道的方式來輔助啦!
之前接觸精油,開始喜歡研究中醫的經絡穴道,加上因為穴道按摩有讓身體變好不少。

在中醫的經絡當中,
乳房的內側與腎經有關,乳頭及乳暈與胃經和肝經有關,乳房外側與肝經、膽經、心包經有關。

我自己因為有經前症候群,在生理期前一周都特別會脹痛,尤其有一些痛點特別明顯,所以會按一按來舒緩。
結果,後來了解以後才知道那幾個穴道是著名的豐胸穴QQ,功能就是幫助乳線暢通經絡順暢之類的。
但是,經前症候群的胸部脹痛,可不是好徵兆,代表肝經可能不順,健康的人是不會痛的。

我最常按的是…
壇中穴:位於兩胸之間,胸骨中央,同時可解決胸悶與煩躁。
中府穴:上方鎖骨下,靠上臂形成三夾角的凹窩,同時刺激免疫系統。
乳根穴:下緣,胸部兩側,因為每次這裡都是痛的最不舒服的點!= ” =+

如果不清楚怎麼找點,除了壇中穴以外,其實就是試著沿著內衣鋼圈的位置,由外往內按摩進來即可。
可以配合天竺葵的複方精油或具有緊實效果的乳液來按,效果應該會更好喔!(>///////<)O”
按到穴道的話,通常就是痛點喔!記得多壓幾下,數個10秒~20秒這樣。

以下網頁,針對穴道部分介紹的更詳細一點。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cq.news.cn/2010-06/10/content_20033806.htm

P.S. 晚點有空再來畫示意圖XD

 

5. 適合用來按摩胸部的精油。
天竺葵
玫瑰
依蘭依蘭

 

 

6. 神奇的中醫調理藥方。
建議給專業的中醫看看囉!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W<)O”
話說,之前因為生理期不順,所以跑去看中醫,提到超音波掃描出現的乳腺囊腫,之後結成了乳腺纖維瘤QQ。
因為去看西醫都沒什麼用,只是儀器做完檢查,積極一點的就是動刀,感覺都很傷身。
中醫開了藥來調理經期,除了調理肝經之外,還多了一帖蒲公英。

中藥─蒲公英

【性味歸經】苦、甘、寒。歸肝、胃經。
【功效】清熱解毒,消癰散結,利濕通淋。
【主治】用於癰腫疔毒,乳癰內癰。本品苦以泄降,甘以解毒,寒能清熱兼散滯氣,為清熱解毒、消癰散結之佳品,主內外熱毒瘡癰諸症,藥能通經下乳,又為治療乳癰良藥。

結果那帖藥服完了之後,自己檢查時覺得乳腺瘤消失了,又再一次去西醫那做超音波掃描,真的消失了。@@”
難怪一位同時有中醫與西醫執照的老教授說,中醫比較有用,只是人們太迷信科學Q Q。

 

# 徹底扯開話題XD

手邊一本寫的非常完善的中醫芳療書籍,還是日本人寫的書。
在日本,很容易在藥妝店買的到漢方中藥,可是呢?根據專業中醫的說法,最好檢查自己的體質適不適合。
日本人值得學習的地方是,她們把中醫西藥化,讓中藥變得比較科學的感覺,藥物本身都有品管與行銷包裝。

但是。
冷底熱底大不同,有的漢方是效果良好的熱底良藥,給冷底的吃會沒有效過病情加重。Q Q
這些是我上次去日本買了樂敦ROTHO出的《防風通聖散》時,查到的。> W <

12_big
『防風通聖散』,這是一帖可解表通裡,疏風清熱,能使鬱積於體內的食毒、水毒、風毒等由皮膚,泌尿或消化器官排泄,以達解毒作用的藥方,出自於劉完素的宣明論。原來用於治療大便秘結、小便短赤、瘡瘍腫毒等症狀,由於具有清熱瀉下的作用,對於一些腹有宿便,部分可達到減輕體重目的。但只適合火氣大,體格壯實的實證、或熱證患者;若是虛性、或寒性體質的肥胖患者誤用,不但沒效,長期使用還可能傷身,使身體免疫功能變差,一定要特別注意。

資料來源:中華民國傳統醫學會-中西醫肥胖醫學學術研討會,2003.4.13   中藥減肥臨床探討-李耿誠醫師

在台灣,一般民眾服用中藥都是需要經過中醫把關的,所以每個人多多少少是對症下藥。
但是,日本以一般成藥的方式在任何的店裡都可以買的到,因為誤用的機率高,所以劑量也較低喔!


本篇的產品連結是來自於奇摩的回饋金連結喔!如果看到喜歡的東西,想要全部給奇摩賺的話,就請再另外去搜尋。如果想讓奇摩分個幾塊錢給認真整理資訊寫文的Rami,那就點下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囉!>W<

祝大家UP順利!(>///////<)O”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1 Comment

  • 蕾咪勤奮的發文太棒喇!!!
    受益無窮顆顆 分享一下!
    版主回覆:(02/21/2012 03:36:24 PM)
    呵呵~~~OK~OK~感謝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