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蕾咪愛生活 ♥捷運美食地圖 台灣 Taiwan 淡水信義線 蕾咪愛美食

[台北] 信義區 世貿站 – Black Bar 黑吧咖啡! (超好喝的可可系列與拿鐵,非文青也超愛的小小咖啡館。)

這次的照片,故意用個文青調(大誤),不過似乎不太成功,看起來像是也染了銅葉綠素XDrz。

 

 

這家在基隆路上,門口極度不起眼的咖啡館,卻是許多附近上班族最愛的熱門小店。經常路過的我,從來沒有注意過它,要不是因為剛好巧遇同事要去他喜歡的咖啡館買杯咖啡,才不會注意到。

 

店裡坪數很小,所以座位並不多。
但是店家的牆面上擺著各式各樣的擺設,仔細觀察會有很多有趣的發現。

 

 

嘻嘻 譬如這兩隻形似風獅爺的小傢伙。

 

因為各式各樣小擺設的緣故,這家店給人的感覺很好親近。XDDD
很像小時候家裡藏著很多自己喜歡的玩具的秘密基地。

 

店內一角,擺滿了許多的咖啡豆袋裝的模樣,變成另一種頗具風味的裝潢。

 

當然,不免俗的,這家店除了販售現煮的咖啡外,也有提供咖啡豆販售。
在喝了他們的咖啡或可可後,很容易不小心就變成了忠誠的老主顧。:P

 

來張櫃台照,讓大家順便欣賞一下菜單。
蕾咪最個人最愛的是黑人系列,也就是巧克力系列啦!
不論是黑人摘薄荷與黑人摘橘子都喝過,蠻喜歡的。:) 朋友推薦 杏仁牛奶咖啡 與 拿鐵咖啡。

 

那天是一杯外帶;在那之後又喝了三次左右,有的是同事請客時指定這家,有的是又繞來了這裡。

因為當時第一次陪朋友去是草草拍攝,不好意思耽誤太久,只是後來回訪了好多次,覺得還不錯。
所以偷偷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只希望大家不要在平日中午去那裏,因為可能會害我排隊等很久。
<(____ ____)> 甘恩~~~

 

 

相關資訊─

名稱:Black Bar 黑吧!咖啡館
電話:02 – 2739304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27號(世貿捷運站 步行5~10分鐘)
營業時間:7:30~19:00, Weekend 10:00~21:00
價格區間:50~70元之間

 

 

♥ ~蕾咪閒聊區~ ♥

最近開始都是盡量在二四六發文喔!:)  如果有整理環遊世界回憶,會穿插在之間,希望大家喜歡。
寫一篇文章至少需要一小時,按讚G+只需要一秒鐘喔!如果有一點收穫,希望大家不吝惜給我個鼓勵吧!
Follow最新近況或找蕾咪閒聊,那就歡迎到 FB 蕾咪- 愛生活愛旅行 & G+ 蕾咪- 愛生活愛旅行 來找我吧!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