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洲旅遊攻略 ♥ 歐美時尚系列 外貌協會 時尚街頭攝影 服飾穿搭

[歐洲] 主題攝影 街拍系列 ─ 義大利米蘭 路人街拍 冬季時尚 服飾篇 中集

到了米蘭,我的櫥窗拍攝少了許多,倒是多了不少路人拍攝!(>W<)o”
所以,延續之前的主題,這篇的照片就多是路人街拍啦!

好吧!我承認我從喜歡拍攝櫥窗,轉性成喜歡拍攝路人的狗仔Q______Q”
當然,當初在拍的時候,沒有特意去物色比較好的穿搭,只是純粹拍攝下來引人注目的穿搭罷了。

 

第一張是個意外,在波隆納時,是我在拍櫥窗時,衝出來的溜狗小女孩!XD
她比櫥窗有戲多了,所以鏡頭不自覺得往她身上擺。

接下來,全部都是在米蘭的街拍,前文提到,自己到了米蘭後,忙著逛街Shopping,沒有拍多少櫥窗,倒是多了不少路人的街拍,也漸漸的發現,自己喜歡拍攝路人,喜歡街頭拍攝。

米蘭大教堂前,非常高調的街頭藝人。

 

我喜歡街頭藝人的出現,因為他們往往替這趟旅程加上了聽覺的享受。

 

 

不論是巴黎或米蘭,我特別喜歡觀察他們老人家的穿著(被毆飛~~)
在我的觀點裡,年輕貌美的女人,怎麼穿都美;但是到了一定年紀能穿出品味來,才是真功夫。

這也是我異常欣賞巴黎女人的原因,不論從老到少,都能看她們穿出那個年紀該有的韻味。
這張是米蘭街頭,貴氣十足的老夫人;雖然我不曉得自己有沒有成功拍出,她當初吸引到我目光的原因。

一樣也是有點年紀的婦女,不會過度裝年輕的裝扮,有她個人的風格。
我比較欣賞能穿上與自己年紀與身分地位相仿的打扮,刻意的裝年輕與裝老對我而言都不太吸睛。

 

他唱的歌很好聽,雖然是在義大利,似乎是來自美國或英國的旅人,唱的是英文歌曲。
走的抒情音樂類型,因為他的音樂,我駐足在米蘭的街頭,坐下來,享受停留的片刻。

 

不管在哪一個國家,都有這樣的工作。

 

路邊的小丑也非常的引人注目。

 

路上的母親與她的孩子們,這是一般的穿著。

 

一樣是家庭式的穿著,可以看出風格截然不同,孩子穿著的品味,基本上是由父母決定的。

 

哈哈 最愛老人與小孩。
因為特別欣賞成熟的韻味(誤),好吧!我也不懂為何引起我注意的,反而是這些長輩的穿著。
可能是因為年輕人都是一貫的牛仔褲加羽絨外套,有點年紀的婦女會搭上皮草,連老爺爺也不忘圍個圍巾。

 

同樣是街頭藝人,這位是使用電吉他唱的搖滾樂。
與另一位抒情派的街頭藝人唱的歌曲風格截然不同,不一樣的背景音樂像是來到不同的空間。

 

最後,搶鏡的是這隻小狗。XD 看看她的皮草多麼的暖和~(大誤)

好吧!我承認我愛上拍攝街頭路人了。

 

♥ ~蕾咪閒聊區~ ♥

最近開始都是盡量在二四六發文喔!:)  如果有整理環遊世界回憶,會穿插在之間,希望大家喜歡。
每篇文章都花了很多時間寫,如果有一點收穫,希望大家不吝惜給我一個讚或G+吧!這是最好的鼓勵了。
Follow最新近況或找蕾咪閒聊,那就歡迎到 FB 蕾咪- 愛生活愛旅行 & G+ 蕾咪- 愛生活愛旅行 來找我吧!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5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