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蕾咪愛生活 ♥咖啡廳計畫 ♥捷運美食地圖 台灣 Taiwan 板南線 蕾咪愛美食

[台北] 信義區 信義線 101/世貿站 莊敬路 北醫商圈 – 必吃鬆餅的加爾第咖啡 (水果茶也大推薦喔!)

因為年底在澳洲跨年的關係,難免累積了一些工作進度需要補上,加上農曆新年前因為假期時程被壓了一些,所以,偶爾因為掛心著工作問題,就帶著公司的筆電,找家咖啡廳,在那裏享受美食、寫寫程式囉!身為工程師的好處就是…只要有電腦與網路,到哪裡都可以工作。(笑) 但是,這也可能是缺點啦!XD

正因為這樣,開始尋覓起世貿站周邊的咖啡廳。:)

基本要求:有插座、有網路、不趕人,東西價位中等,食物不能太差。

目前蕾咪在信義區 101/世貿站 的口袋名單呢?大約有3~4家固定回訪的。

 

#

先來推薦蕾咪住家附近的這家吧!:)

其實,以前經過加爾第咖啡門口很多次,只是因為看起來貴森森的,都一直不敢走進去。

 

但是,因為某個周末想要開工的比較晚,只想舒服的在附近做個兩三小時的事情。

於是開始隨性的用Google Map搜尋咖啡廳,看看附近有哪裡可以去。:)
尋覓了一會兒,最後看著評價不錯距離又近的地址,尋路又走到了這裡。

 

咖啡廳裡有大大的黑板,貼上許多相關的剪報,以及,大大的字樣,告訴妳今日咖啡是誰?

 

室內的空間,還稱的上是舒適。
靠牆的沙發座位,每個位子底下幾乎都附有插座。

別於一般的咖啡廳,加爾第咖啡是很講究的,根據不同產地的咖啡分類。

每一種咖啡有甚麼樣的口感,都會在菜單裡頭乖乖描述。
就像是品酒一樣,有的口感渾厚、有的帶有果香、有的偏酸、有的偏苦。


每一個櫥櫃裡頭,都擺放著與咖啡有關的器具。
可愛的讓人分不出,他到底是裝飾品,還是咖啡用具了。

菜單上,也非常仔細的說起咖啡器具的故事。
許多人喜歡開咖啡廳,出自於不同的原因,有人是想分享甜點、有人想分享義大利麵、有人想分享早午餐、有人想分享勃朗基(疑?),而在這家咖啡廳裡,他的主角就一直是咖啡,來自於世界各地的不同種類咖啡、各種不同類型的咖啡器具、各種不同類型的咖啡特調。

就像調酒精神一樣的,對於咖啡,也有特調類的咖啡。
這張照片是蕾咪個人獨愛的貝里斯奶酒,哈哈~

 

奇怪的名字,總是有個原因。
原來,加爾第  這個名字與咖啡的起源有關。

 

那麼,我們也來杯咖啡吧!:)
因為時間比較晚,所以我只淺嚐了幾口。
這杯綜合各式咖啡豆的加爾第特調咖啡,咖啡味很濃很香。

蕾咪自己點了水果茶來喝喝。
因為水果茶是再普通不過的飲料了,就連路邊的茶飲店都有賣。
所以,好壞差距是很明顯得一個基準點,另一個原因是,我就是愛喝水果茶怎樣。XD

用料很實在,比我想像的好喝。:)
重點是 … 我回沖了三次以上,都還是覺得很好喝,這是下次我還會想要回點的品項。

Tea , Coffee and Me,正在這家咖啡廳(>////<)o
為了不要遺憾,決定點點看,大家都很推薦的鬆餅來吃吃看囉!

一上桌,看起來就是一般的鬆餅,可是吃下去,我知道這是好吃的鬆餅。
一瞬間就很朋友瓜分乾淨了,沾上附上的焦糖醬與鮮奶油,微甜不膩。

哈 … 其實內心很開心的。:)
如果哪天家裡待不住,想找個地方做點事情,有個鄰近又舒適的秘密基地可以去了。

推薦給大家,如果有機會來北醫附近走走的話。
如果搭乘捷運,從世貿站步行大約需要10~15 分鐘的距離喔!

希望這家用心經營的咖啡廳,大家也會喜歡囉!

 

 

# 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http://kaldi-coffee.com.tw/mainwebsite/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10:00 am – 11:00 pm (無公休日)
地址:北市110信義區吳興街269巷1弄21號
電話:(02) 2345-1136
傳真:(02) 2345-1140
營業項目:虹吸式咖啡比利時壺咖啡滴露式冰咖啡、各式飲料、點心 (免費無線上網)

 


明天一大早就要搭火車回台東了,興奮得睡不著。哈哈~~~

About the author

蕾咪

蕾咪,來自台東,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身兼作家、部落客、創業家等多重身份。畢業於台大電子所,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走訪世界後,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 合作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